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樹如何種植?8
2022/12/20 14:52:35瀏覽9|回應0|推薦0

6.1.1 加强栽培管理。及时做好果园土壤深翻疏松工作,收集树上和地上的病果,刮除病斑、胶体、病瘤,清除枯枝、落叶等物,带出园外烧毁或深埋。在桃树落叶土地灌冬水后,用石硫合剂进行树干涂白。

6.1.2 黄板诱杀。667m2 挂 20 片以上黄板,可以诱杀蚜虫,减少或者不喷杀蚜虫药剂

6.1.3 束草诱虫。越冬前在树干上用干草围一圈,诱捕害虫。日本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催情藥 迷姦藥 迷姦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粉狀春藥女性興奮劑 春藥怎麼吃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使用春藥有什麼好處 春藥哪有買 液態春藥春藥怎麼吃

6.1.4 糖醋、性诱杀。挂糖醋液能诱杀金龟子,挂性诱剂诱杀桃小食心虫雄蛾,套袋的桃园可以不挂性诱剂6.2 化学防治

6.2.1 桃细菌性穿孔病。桃树展叶后用 50%消菌灵1000倍液、25%叶枯宁500倍液,每10~15d1次,共喷3次,可以有效防治细菌性穿孔病。

6.2.2 桃树缩叶病。受害桃树嫩梢出现卷曲,呈现发红的颜色,在叶片伸展过程中卷曲越严重,最后导致新梢死亡,桃树花芽膨大、顶芽刚露红时,喷 3°~5°Be 石硫合剂可控制缩叶病的发生

6.2.3 桃黑星病。主要为害果实、叶和枝梢,果实受害时,果实肩部出现圆形的黑斑,果实接近成熟时病斑连片,颜色变成紫黑色,使果实失去经济价值,防治方法:①冬季修剪病枝,清除僵果及枯枝落叶。②夏季降低果园湿度,注意排水。③花前喷 30%先锋 300~500 倍液或 5°Be 石硫合剂,花后 10~15d 喷 80%代森锌,幼果期和果实膨大期喷 70%的甲基硫菌灵进行防治。春藥粉 泰國銀狐 紅蜘蛛春藥粉 脫衣粉 Dulo Gobin 一滴銷魂 一點紅 催情爽 宮廷玉液 寶馬春藥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love seed情種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 櫻花高潮 Sakura points 神奈大噴水 美國D水

6.2.4 干缩病。发芽前在果园喷 5°Be 倍液石硫合剂液,花后喷 5%高效氯氰菊酯 4000 倍液。

6.2.5 桃树烂根病。喷 25%灭幼脲三号 1500 倍液+70%多菌灵 8000 倍液,或用 1°Be 石硫合剂灌根。

6.2.6 桃樹流膠病。 該病在桃樹的枝幹、新梢、葉片、果實上都有發生,主要為害枝幹,發病枝幹樹皮粗糙、龜裂、裂口不易癒合,並且在裂口上流出黃褐色的透明液體,嚴重時樹體衰弱。 防治方法; 加強樹體綜合管理,增強樹勢,在秋冬對枝幹裂口進行刮治,傷口用5°~6°Be 石硫合劑或 100 倍液硫酸銅液進行消毒,在 4 月上旬噴多菌靈、百菌清。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sfsefrs&aid=177219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