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在食堂湯里撈到盡可能多的乾貨?2
2022/09/28 12:16:10瀏覽2|回應0|推薦0

但這是真的嗎? 我們來實戰一番。 首先是攪拌均勻,女巫傳世熬湯手法呈現給大家

我大概攪了10s,放學校食堂現在應該已經在表白牆上被譴責了。

但盛出來的蛋花確實很均勻:

這才5.081g啊! 我鍵盤縫裡落的灰攢起來都比這多! 但想想也合理,那麼大一桶水,平均下來一勺里可能就是這個量,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啊。方法2:順時針攪拌,逆時針盛

美國蒼蠅水 美國藍魔催情水 致命誘惑 色界 Lust AREA 花花女生 play girl 藍色妖姬 西班牙金蒼蠅迷藥 蘋果 貓女郎SEX催淫爽 迷情水 迷醉 fervour 野丫頭春藥 金蒼黑寡婦 gold fly黑寡婦

思路很簡單:先把蛋花攪得頭暈目眩,再一個回馬槍倒回來,當個反方向的鐘,穿梭時間的蛋花的縫,從反方向開始移動。 實踐出來是這樣子:一通操作猛如虎,結果令虎虎落淚,數據只有2.789g! 居然比隨手一撈還低!

我分析是由於勺子在逆時針轉動與水對抗的時候,勺子內部本身就有滿滿的湯。 由於水的不可壓縮性這部分湯在勺中無法逃逸,迎面而來的湯和蛋花也無法進入勺子內部。 而蛋花的慣性力比粘性力小很多,容易隨著散開的湯也四散開來,根本不會進入勺子裡,所以沒用。

逆時針打法:2.789g方法3:溜邊沉底,輕撈慢起

這個是群眾呼聲最高的手法! 真的有那麼好使嗎? 我們將勺子貼著桶壁沉到底,輕柔地兜住一勺蛋花,然後慢慢提起AMAZING! 從水下看簡直是深淵巨口,現在勺裡全是紫菜蛋花啊! 此時一定不要緊張,繼續慢慢升出水面,一定要比李清照的《聲聲慢》還要升升慢

俄羅斯慾望口香糖 Gersian Gulf Girl 催情巧克力 性藥口香糖 春藥口香糖 Firefox 火狐春藥粉 Lovegra 女用威而鋼 puama 愛巢粉 催情奶茶 卡宴催情粉 ks gold 印度女神之戀 女性性粉 女用偉哥

下究竟有多少

總共撈出45.640g,趕上隨手撈的16倍了,這差距也太大了吧! 我感覺這主要是因為紫菜和蛋花是單軸取向的細長狀物質,在沿著流體流動方向上的阻力較小。 減慢勺速時,液體速度變慢,順著流出去的蛋花自然也變少了。

其實,如果能讓湯勺以無窮小的速度出水,則可視為紫菜蛋花始終靜止在湯勺內,萬無一失。 從物理化學的角度講,我們一般稱此為“可逆打湯”。 但此時排隊同學的筷子可能會扔過來,萬箭穿所以實際操作起來也不是越慢越好,我的40秒打湯法建議慎用。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sfsefrs&aid=177215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