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吃過最絕望的食物是什麼?4
2022/09/28 13:46:52瀏覽2|回應0|推薦0
火雞的個頭很大,而且外面烤得黃黃的,小編一度也覺得很好吃,但是大部分人吃到之後都很失望。 火雞的肉特別柴,而且吃起來味道很寡淡,一點也不如中國的雞好吃,也不知道美國人為什麼這麼喜歡。 美國的南瓜派和烤土豆也榜上有名,南瓜派有點像披薩,看起來確實很誘人,但是吃起來就不那麼理想了。 也不知道美國人怎麼想的,把南瓜派做的齁甜齁甜的,而且在裡面放了超級多肉桂,那種味道真是令人一言難盡啊。 中國也有小土豆,味道還挺好的,但是我們把美國的小土豆想得太簡單了,他們烤出來的土豆有兩大特色日本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催情藥 迷姦藥 迷姦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粉狀春藥女性興奮劑 春藥怎麼吃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使用春藥有什麼好處 春藥哪有買 液態春藥春藥怎麼吃,一個是夾生,一個是麻嘴。 不去皮就算了,而且放了超級多的黑胡椒,吃起來跟中國的小土豆千差萬別,竟然還有很多美國人覺得好吃,真是謎之味覺。 小編覺得我期待最高,但是吃完又很失望的是法棍,看電視上女主角在國外抱著幾根法棍很優雅的樣子,我也買來嘗嘗看,但是味道我可是不敢苟同。 沒有烤的法棍吃起來一點味道都沒有,而且硬的讓人懷疑人生,小編試著烤著吃,除了變脆了,也沒覺得好吃。 除此之外,北京烤鴨、蜂巢蜜、帝王蟹也都榜上有名,所謂眾口難調,大概也就是如此吧!

時候也會安慰自己,奶奶去了一個沒有病痛的地方,我忘不了她胃癌晚期時痛不欲生的樣子,也許去世才是解脫吧。

可是午夜夢回,卻總是夢見奶奶還活著,從來沒有離開過我們。 每次我回村裡看奶奶,她就會做我喜歡吃的飯菜。 每次包餃子,都不會包我不喜歡吃的韭菜餡餃子。春藥粉 泰國銀狐 紅蜘蛛春藥粉 脫衣粉 Dulo Gobin 一滴銷魂 一點紅 催情爽 宮廷玉液 寶馬春藥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love seed情種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 櫻花高潮 Sakura points 神奈大噴水 美國D水

我忘不了,每次給奶奶打電話的時候,我歡快的叫一聲“奶奶! “奶奶就會叫我的名字,可是奶奶去世之後,打電話再也聽不見她的聲音了。

我好想能再叫一聲奶奶,奶奶能再叫叫我的名字。

可是不可能了,我再也吃不到她做的飯,再也聽不到她的聲音。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sfsefrs&aid=177215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