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江霞講的話沒有不對?
2008/03/05 00:28:01瀏覽240|回應1|推薦6

有一些人真的很奇怪,講話信口開河,又主觀的要命。沒有證據的話也可以講得大小聲,還有人會附和。

看看江霞說什麼?

江霞(97/3/2):「謝長廷做錯了什麼事?國民黨可以用錢來買葉啟田,可以用錢買白冰冰,但是不能用錢買我們這些有良知的台灣人,對不對?」

江霞有證據證明國民黨買葉啟田、買白冰冰嗎?有的話請拿出來,若是沒有,這種隨便抹黑的講話習慣要改,而且我認為應該追究責任。然而楊烈說什麼?江霞講這種話沒有不對?沒有證據的指控還沒有不對?天啊,這是什麼價值觀?

我倒覺得前幾天看到的江霞指責白冰冰「是因為白曉燕案中,謝長廷為陳進興辯護,到現在仍然不願意原諒謝長廷,所以才挺馬」的這種說法還比較說得通,如果楊烈指的是這句話沒有什麼不對,那也可以接受。只不過我覺得要求白冰冰原諒謝長廷未免強人所難,如果她是因為這個原因而挺馬,坦白講我覺得情有可原,畢竟那是她惟一的骨肉。

只是我覺得這些人生病了。江霞當然可以說白冰冰不原諒謝長廷,也可以不贊同她,但是怎麼會扯到國民黨用錢收買呢?據說雙方還是多年好友是吧?交朋友交到這個地步,實在令人心寒。是不是江霞跟白冰冰的交情讓她認識到白冰冰是會被人用錢收買的?

再說,在民進黨執政後出任電視台總經理的,是江霞。這樣是誰被收買呢?

果然交友要慎選啊。別再去中國文化了,孔老先生說的「友直、友諒、友多聞」還真是現代人需要的準則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singer&aid=166783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不提我差點忘了她
2008/03/05 00:44
曾在阿扁選總統時暴紅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