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影迷》想愛趁現在:愛,使得生命更完整
2013/05/28 23:17:03瀏覽581|回應0|推薦11

影片年份:2012

別:美國

原名:A Little Bit of Heaven

演:妮可卡索 Nicole Kassell

演員:凱特哈德森 Kate Hudson

蓋爾賈西亞伯諾 Gael Garcia Bernal

凱西貝茲 Kathy Bates

彼得汀克萊傑 Peter Dinklage

琥碧戈柏 Whoopi Goldberg

 

凱特哈德森真是個甜姊兒,在鏡頭裡閃閃發光。雖然她是扮演罹癌病患,但活潑外向且爽朗性格,因此相當適合她演出。而墨西哥演技派演員蓋爾賈西亞貝納在片中飾演略帶靦腆的醫生,則是相當討喜的角色。

 

特別是請來許久不見的琥碧戈柏飾演黑人上帝,及凱西貝茲飾演媽媽,真是替本片加分不少。故事帶著奇幻色彩,女主角在臨死前竟見著上帝,並給了她三個願望,卻也因此讓她明白有多想好好愛一個人,使得生命過得更完整且更有意義。也因為她樂觀的個性,在時日不多的日子下,勇敢走向生命的終點。

 

然而男女主角看不到未來的愛情,總顯得過於夢幻,但還是會看得開心。

 

凱特哈德森真是個甜姊兒

第一次兩人演螢幕情侶,真是相當協調,好閃啊

《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小惡魔現身!!

真的很讓人捨不得的女孩,感人的一幕

 

延伸閱讀︰

http://www.imdb.com/title/tt1440161/

http://app.atmovies.com.tw/movie/movie.cfm?action=filmdata&film_id=flen51440161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11124&aid=7653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