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影迷》末路車神:未來變得更好怎麼這麼難?
2013/06/12 21:29:32瀏覽1208|回應0|推薦5

影片年份:2013

別:美國

原名:The Place Beyond the Pines

演:德瑞克奇安佛蘭斯 Derek Cianfrance

演員:雷恩葛斯林 Ryan Gosling

布萊德利庫柏 Bradley Cooper

伊娃曼德絲 Eva Mendes

羅絲布萊恩 Rose Byrne

丹尼爾迪漢 Dane DeHaan

雷李歐塔 Ray Liotta

 

為了兒子的將來,就算付出所有都不嫌太多。本片實在是一部相當精彩描繪父子關係的犯罪劇情片!

 

本片卡司相當堅強。俊帥又有演技的雷恩葛斯林將猶如一匹狼的孤獨,及浪蕩多年想要定下來的特技車手演得絲絲入扣,葛斯林精彩的演出,就算到了結尾處依舊想起他所飾演的父親角色。

 

令人訝異是片中兩大男主角竟只有一場對手戲,然而這場警匪追逐戲也扭轉兩個家庭的命運,同為父親身份的菜鳥警察布萊德利庫柏,因為此役而成了英雄,但接踵而來的工作黑暗面,及內心愧疚感,衝擊他對警察工作維持正義的信心,也導致愈顯疏離的父子關係。

 

導演諷刺政治家庭所擁有的地位與權力,而兩個不同家庭背景的第二代,則讓人深深感受到不平等的對待。最後結局會真心期盼特技車手的兒子能走出一片天,擺脫悲劇的開端。

 

自從看完讓人驚豔的《藍色情人節》後,導演戴瑞克席安弗蘭斯接下來的每部作品都讓人備受期待,而此次導演的第三部劇情長片也是完全不讓人失望的一部好片。不過這部片最讓人津津樂道就是這部電影是雷恩葛斯林與伊娃曼德絲定情之作,真是郎才女貌呀。

 

PS.本片再次看到《超能失控》中演技出色的丹尼爾迪漢,他真適合這種類型角色。

帥翻的雷恩葛斯林

結束浪蕩子生活,扛起父親責任

兩大帥哥同台飆戲,布萊德利庫柏也有精彩演出

丹尼爾迪漢真適合這類型角色

未來變得更好怎麼這麼難?開場的摩托車特技表演相當精彩

延伸閱讀︰

http://www.imdb.com/title/tt1817273/

  

http://www.atmovies.com.tw/movie/fpen71817273/

 


感謝小編推薦於2013/6/13「《影迷》末路車神:未來變得更好怎麼這麼難?」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娛樂追星|影劇Blogs

感謝小編於「《影迷》末路車神:未來變得更好怎麼這麼難?」一文,已推薦登上120期《影劇大好評》電子報 影劇迷大聲說 單元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11124&aid=7751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