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傷心冰淇淋
2007/03/08 04:13:33瀏覽796|回應0|推薦11
曾經高高興興的買了兩桶双聖有名的蘭姆葡萄和巧克力,騎著摩托車在夏日的艷陽午後衝到男友家.. 結果正要按門鈴的手尚未舉起就聽到門裡傳出女人撒嬌的話語,說的是 ”你覺得我長頭髮好看還是短頭髮?” 我還記得.


我拍打著門放任我的喉嚨喊著 ” 開門開門啦” , 一陣慌亂的腳步聲在屋裡悶悶的流竄,門開了,男友半開著門,穿著我從未見他穿過的百慕達褲,卡其色的,眼神有點不定 ”Hi!” ,我一把將手上的冰淇淋塞給他,一邊說 ”買給你和你女朋友的” ,也不搭電梯了,就在樓梯間裡邊跑邊大聲說”我總算認識你了 ,我總算認識你了” , 眼淚澼哩啪啦的直掉, 在男友住的那棟大廈的中庭偏僻角落哭了許久.


手機自我下樓後響了又響,他, 打了幾十通的電話,留了無數的言..


去法國的心意更定了, 給自己六個月的放逐,夠不夠反省? 六個月後,他寫了一封 email ,問我歐洲的生活好不好? 他現在在高雄, 正在刮颱風下著大雨. 告訴我每次來台灣都會碰到天災,說我都可以游泳去看他了;我記得上次是九二一地震,他還跟著人去埔里救災.


游過去我可沒那個本事,人, 還在法國.. 不打算回來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udou33&aid=798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