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非鬼故事 (下)
2007/03/18 01:27:22瀏覽632|回應2|推薦6
接待人員說了:

對不起各位先生,我們正在整修電路所以很抱歉,現在整棟大樓都沒有電! 不過呢!

接著,她給每個人一人一個小蠟燭,就是那種用來點薰香台的圓圓的外面有小金屬殼子的無煙蠟燭,然後由一位飯店服務人員領著大家到各自的房間去.


其中說故事的這位仁兄,進了房間以後覺得有點悶,就試著打開窗戶,結果窗戶卡太緊,手一個不小心就碰傷了,還留了不少血,可是在昏暗的光線下也看不太清楚就用廁所的的衛生紙包一包就睡了,沒想到隔天起來發現血濺四處,牆上地毯上床單上到處都是血,活像兇殺現場般,再看看自己的手指,原來有一小塊肉已消失無蹤.



故事就是這樣啦! 嘿嘿 沒有嚇到的不要怪我啦

以後有新的故事再告訴你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udou33&aid=824625

 回應文章

林 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ajounine
2007/03/20 02:20
真會嚇人!誰還敢去住法國旅館啊?

聞蔬走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7/03/18 11:00
我看嚇到的是旅館工作人員
平平書生氣,淡淡下閒棋。淡泊真吾事,清風別自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