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尼斯-薩爾斯堡3000 公里--真善美湖區+夜遊薩爾斯堡
2011/09/23 23:49:02瀏覽1026|回應2|推薦19

今天是行程第七天,明天就要回家了,得好好把握。



我們預定要去探訪電影真善美的場景所在的湖區,也就是Mondsee湖,Atterssee湖及St.Wolfgangsee湖。


早上先來到薩爾斯堡逛了一下然後找了一家庭園式餐廳吃午餐,這家餐廳應該晚上的生意比較好,我看他有很多種類的啤酒和調酒,吃完飯後也陸續有人進來就為了喝杯新鮮的生啤酒。


這次我有照相了,我點的是野菇義大利麵,先生點的是奧地利傳統餐,有烤豬肉+麵粉丸子+德式酸菜。

這是生啤酒menu基本上大杯500cc 3.7-3.9歐元,小杯 300cc 3.2歐元

還點了兩杯不同的生啤酒當開胃酒,什麼牌的啤酒就用它的杯子裝一目了然。
好像我們這幾天每天都是啤酒配菜哩 
!
難怪肚皮越來越有啤酒桶的氣勢。


狗狗在裝可愛,想要吃肉啦 !


吃完了午餐就要去參觀湖區了,結果我們又迷路了,找一個關鍵地名繞了半天,才繞出來,先生說 :我們應該去買個GPS了。哈哈 !可是我怕GPS把我們帶到玄崖邊呀 !


事實上關於電影真善美取景的資料不多,只知道它們位於薩爾斯堡市和周遭的風景區。我以為到了當地的旅遊資訊局應該會有資料才對,就抱著很大的希望興沖沖的過去,沒想到問了裡面的四人都不知道確切的地點,只拿了一堆的資料告訴我們去薩爾絲堡市那裡有個真善美巴士旅遊"Sound of music Tour" CrayLine SALZBURG 公司,就是一個巴士旅遊專門帶真善美粉絲去各場景的行程。可是我們沒有那麼多時間呀 !
不早說。想想算了,就在這個湖區轉轉 !下次有機會再來就去參加,算是一個再來的理由吧 !各位如果也想參觀的話不要忘了參加這個團喲!




真的很喜歡湖,喜歡湖勝過喜歡海。尤其像這樣在大山中間的湖,很天然沒有太多修飾的,非常令人著迷。




這是一個自助旅遊資訊亭,裡面有個電腦,你可以自己查詢需要的資料然後列印出來。可是裡面不太乾淨呢,有很多的紙屑和飲料罐。真是沒有公德心。




我們沒有在湖區停留很久,就開車繞呀繞,照了一些相片,天氣很熱太陽很大,我實在不想出去曬人乾。

回程的路上碰到因為事故產生的塞車情況,只好繞小路回薩爾斯堡在湖湖邊找了個椅子看風景順便吃了個冰淇淋,NABER&KAFFEE 這應該是家連鎖店。


回去薩爾斯堡其實是想去找那一間年輕時吃過的義大利餐廳,那盤海鮮麵可真是美味呀 !到現在都沒忘記,可惜找不到了。吃飯時間每間餐廳都擠滿了人。


隨便找一家解決晚餐,然後在市區裡閒逛。


這棟建於1353年,真看不出來。

是一輛竹子做車架的腳踏車,很漂亮。輪胎是翠綠色的。

薩爾斯堡黃昏的美景。

今天早一點回去,明天要回家嘍!


黃昏下的薩爾斯堡河岸。

太陽剛下山的天空更藍了。


真善美電影場景參觀團資料

Sound of Music Tour 

www.salzburg-sightsseeingtours.at

A-5020 Salzburg. Mirabellplatz 2

Tel:43-662-881616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udou33&aid=5667038

 回應文章

聯合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 善美
2011/09/24 14:44
主人有棟豪宅,問出在那兒。就可摸石過河六。

那個烤豬肉味跟台灣豬有差?價位可親?
MAJOULINE(doudou33) 於 2011-09-24 18:04 回覆:
聯合國大大有所不知,我也以為是這樣
不是的,豪宅,庭園,內部場景都是分別取的 不在一個地方,不然也不會那麼麻煩。
烤豬肉還不錯香香的,台灣的烤豬肉很久沒有吃了分別不出來。至於價位,這樣兩杯小啤酒加上兩道主餐 33.7 歐元。 奧地利一般餐廳兩人吃大概就這樣的價錢,有時貴一點有時便宜一點大都不會超過五十歐元。如果在法國兩人吃餐廳+酒就至少五十歐起跳。

*花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風景婷美
2011/09/24 12:15
風景婷美
MAJOULINE(doudou33) 於 2011-09-24 17: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