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輕時的分手日記
2008/09/24 23:33:04瀏覽1239|回應0|推薦25
十一月二日

年輕的我感覺逐漸步入死亡, 像是家裡的那一缸魚, 越來越大越來越胖, 就這樣了,還能做什麼呢? 養

十年了, 就這麼過來. 怎麼也想不到,十年後的日子怎麼這麼乏味? 一切都不虞匱乏, 可是心靈精神卻一點一點的蒸發, 不著痕跡的.

坐在咖啡廳裡,一對年輕人健康而開朗的計畫著未來, 談論著現在.我呢? 日子在浪費中度過, 在傷感中流走,在爭吵和好冷戰情慾的循環裡輪迴. 如果這是我的人生那麼應該停了. 同樣的把戲同樣的場景就如同十年的情人同樣的無味.

如果愛一個人愛十年夠不夠? 如果他也這樣想,那麼分開好不好?

痛是一定的,不捨是必然的. 但是沒有痛沒有捨就沒有新生活的誕生,就要陷入更漫長的折磨裏, 彼此嘶咬著啃食著殘存的幸福.那濃妝豔抹的幸福, 那如蛋奶酥般的幸福. 香濃甜膩,不堪一擊,短暫而快活!

人彼此間如果不遷就, 會更快樂嗎? 越來越不了解人了,親近的人,越親近彼此的距離就越遠.


十二月二十日


今天天氣是冷的,心也是冷的. 很久沒有這麼容易掉淚了, 今天卻想到他就掉淚. 是不是到了冬天瓶子裏的水就凍結,不容易感動? 如果說我是冷酷的那麼誰是熱情的?

需要找個地方沉澱一下.心太亂,夢太多, 歸去來兮.

如果每個人都有顆不安定的心,那麼日子會不會容易些?

二月九日

這是最後一次了,請給我機會也給自己一次機會. 對你對我都是殘忍的試煉, 但應該是最好的選擇!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udou33&aid=2245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