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青澀豐美如橄欖般的歲月-- 一葉知秋(七)
2007/10/01 20:46:42瀏覽877|回應0|推薦36
天氣越來越冷, 也越來越不想走到離家還有三四分鐘遠的公共電話亭去打電話了, 雖然那曾經是到了英國安頓好之後最想做的第一件事情.那時候還特地將公共電
話的號碼要他抄下然後當我打回去時讓電話響幾聲就掛掉, 他就會打過來,因為準備的零錢老是不夠講, 用這種方法就不會有零錢短缺的問題了.但是現在我總是說
後面還有很多人在等電話,不能講太久的.



老掉牙的藉口, 聰明如他早就察覺近來的不對勁但並沒正面揭穿, 只是細述很想我的時候就會試著打我給他的電話號碼, 碰碰運氣看看會不會是我接的, 可惜總是不
對的人. 還很興奮的預告他的工作快要告一段落了, 可以在我學校結束後過來接我, 還可以一起去玩,
我卻不置可否.完全沒有他所想聽見的興奮和期待的話語. 淡淡的說已經和同學訂好機票了等考試一結束就要去別的國家玩.



他大吃一驚說: 你不是學期結束就要回來了嗎? 怎麼延期都沒有說? 要去哪一個國家? 回台灣的機票訂了嗎? 要跟誰去?



一連串的問題咄咄逼人.



我解釋著因為好不容易大老遠的來到英國, 如果就這麼回去不是太可惜了, 法國近在咫尺我們買學生機票又很便宜, 所以才會想去看看呀!就只去五天, 跟同班的一個台灣女生和 Lily , 至於回台灣的機票還沒訂不過訂好了就會告訴你.



我說的都是實話, 所以回答的理所當然,但是感情的事並不是用理就可以混過的, 我那樣的淡那樣的自私只想著自己去玩卻不顧他的感受, 況且還有其他的原因讓我想盡量拖延回台的時間.

..........................



在台的他其實已經開始著手準備各項文件辦理英國簽證. 他並沒有告訴我.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udou33&aid=1269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