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青澀豐美一如橄欖般的歲月 -- 流浪的開始(十二)
2007/12/25 23:15:35瀏覽847|回應0|推薦14

成長到一定的年齡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跟戀人分手的經驗吧! 或是自以為失戀過. 那種滋味說實在的並不好受. 由兩人同行到一人獨行的過程是充滿了掙扎與痛苦的. 好像要將上了癮的毒品戒掉 ,  心中的空虛與難耐非外人足以道也.


剛分手時 每天沒事就在外面遊蕩,百貨公司 , 茶館 , 公園 ,  星巴克咖啡, 麥當勞...只要可以花小錢就可駐留很久的地方都有我的蹤跡, 帶著書與隨聲聽一坐就是半天一天 , 沒錢就去公園博物館閒晃 , 渾渾噩噩 , 自由也是有代價的. 又不好跟別人說,就一個人和著淚吞下. 有時候又像隻發春的野獸看到異性就想上前狠狠的抱住 , 再嚐嘗戀愛的滋味!


在這個期間其實很容易再交上異性朋友的. 補習班的工作由於學生的增多  ,我在學校的時間也跟著加長 , 慢慢也認識了一同上課的老師或是學生. 學生們喜歡我但是一同共事的女老師不喜歡我 , 她們覺得我太招搖了, 每天都換不同的衣服又化妝又擦指甲油, 艷麗的像隻開屏的孔雀.

看看她們一件襯衫T恤或牛仔褲或長裙 , 都是不知幾年前的衣服了, 臉上連粉底都不上面色淒慘的像隻剛拔完毛的雞. 腳上不是一雙平底涼鞋就是黑漆漆的包鞋還髒髒的, 不是我嘴壞 , 而是唉!
最令人不解的是她們還都還是單身年紀也都不小了, 不上課時只看到她們就聚在一起講別人的閒話, 陰陽怪氣的吃吃笑個不停 , 真搞不懂 , 有這麼多閒話好說麼?


她們當然有在說我的壞話,為什麼我知道呢?


因為有一天教務主任將我找去對我說:


Majouline 我聽到有一些你的傳言而且傳的很難聽 , 你是不是有去 PUB 等夜店過?


"是呀! 下了課就是我的自由時間了, 我去 pub 跳跳舞又怎麼樣? 大家都是成人了有犯法麼?

還有, 是誰傳的, 他們怎麼知道的 , 難道她們也在 pub 看到了我?"


"我只是好意提醒你,真的是傳的很難聽 , 一個女孩子家這樣總是不好吧!"



莫名其妙! 我心理想著,嘴上卻說著: "謝謝主任  , 我會注意的." 轉身就走,  這個主任還是留美回來的咧...



我是跟學校中的一兩個男老師和學生走的比較近  ,  一方面大家年紀相當 , 更重要的是大家都還沒結婚單身嘛! 下班沒課時相約出去吃吃飯跳舞, 正常不過了, 我老媽只要我早點回家或是打電話報備, 她都沒說話了, 其餘的人有什麼好碎嘴的. 就算是有進一步的交往, 那更應該祝福我才對呀! 怎麼這些成年人的腦筋還像是幼稚園一樣 "羞羞羞!女生愛男生" , 她們到底是活在哪個時代呀?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udou33&aid=1484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