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青澀豐美一如橄欖般的歲月 -- 你我(十)
2007/11/30 19:44:33瀏覽936|回應1|推薦19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顯而易見的這個生日不會在鮮花白紗賓客的祝賀聲中度過 , 這個 D day 竟是異常的平靜!

公司方面關於我的職務部分我都已經安排好了, 該結束的結束 ,  該交代的都寫在一個簿子裡面, 公事上理清楚了, 私事也該告一段落. 下班前我說 :

我們談談吧 !

"談什麼 ?" 他一屁股坐在沙發上看著我 , 擺出一付又來了又要吵結婚的態度 , 似笑非笑.

"我要和你分手. " 我簡明的說.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我說過在這個生日前沒結婚我們就分手的. 我們分手吧!"

他一句話都不說, 定定的看著我 , 我也不說, 兩個人對看許久... 

然後他開口了.

"我上個禮拜日從台北回來時, 去看了好幾個鑽戒 , 你不是一直想要一個鑽戒嗎? 你總是吵著要一個小小的鑽戒 , 可是我不想給你小小的 , 我現在有能力買一個大大的給你 , 作為結婚的戒指 , 你說好不好 ? "

他繼續說著

 "可是我不知道你喜歡哪種款式的 ,  所以我準備今天下班後我們一起去選的. 好不好?" "我猜你今天一定會跟我談結婚的事, 所以我等著, 我早就準備好了, 今天要和你一起去選戒指的, 你要分手是鬧著玩的是不是 , 我們等一下就去好不好?"

爲什麼他那麼的篤定 , 覺得我今天就會和他談結婚? 每次都是這樣 ,  總是一付什麼事都逃不過他的掌心 , 自信滿滿好像連天塌下來都在他的預測之中. 拿到史丹福大學獎學金的他, 聰明絕頂 ,  好像世界上沒有考倒他的事情 , 做事也都全力以赴 , 要求完美. 我這個大剌剌馬馬虎虎的個性, 在他旁邊還真是感到安心有保障.

但是這次不一樣了, 他離我的心思太遠了, 他不能想像 , 我這樣一個個性, 竟然下了那麼強的決心. 一切都在預料之外.

他一把把我抱著 , 緊緊的 , 兩人不自主的都已淚流滿面.

"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好不好"

 彷彿唸咒語般喃喃的重複著相同的句子, 十二年的感情 , 要一下子從心裡掏空, 真的很痛呀!

再見了我初戀的情人...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udou33&aid=1416159

 回應文章

Joywu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復原了嗎?
2007/12/02 01:11
Joy的感冒算是復原了,妳呢?妳呢?
還來不及試妳給我的偏方,我就復原了。

不過自從住在台北之後,我變得很容易感冒耶~
雖然一部份原因要怪罪教室裡那群小惡魔把感冒傳染給我。
不過我一直在想辦法避開朋友家人的二手煙荼毒。

不曉得有沒吃什麼可以照顧保養呼吸器官的。


MAJOULINE(doudou33) 於 2007-12-02 21:15 回覆:
我還沒說
算是尾聲的吧 ! 可是如果一多講話又會撩起來, 喉嚨就會怪怪的
不過自從收到老媽寄來的愛心包裹, 特別有一個龍角散和枇杷膏
吃了以後, 感覺舒服多了.
二手煙呀 很傷身說 還是拜託她們不要在你前面抽比較好. 反正只要有人問我說可不可以抽煙我一定會說不可以啦 啦拉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