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靈小學堂~P30(筆蓋咧!)˙
2017/04/03 20:13:41瀏覽431|回應0|推薦2

開學囉!除了每天看著新生,父母和小孩上演十八相送的連續劇外,巫婆阿姨也得使出十八般武藝,應付ㄧ群哭哭啼啼兼狀況百出的娃娃兵,及散漫整個暑假的惡靈天兵們。

才三天,所有上學期健康中心的要角們都已經報到了一輪,整個暑假的舊傷也被巫婆阿姨給拯救完了。巫婆阿姨這才趕忙打電話,聯絡衛生所有關預防接種的業務。

正當巫婆阿姨拿著話筒專心翻查接種日期時,門口慌慌張張跑進來二個小惡靈,其中一個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呼喊著:「發生天大的事啦!發生天大的事啦!」巫婆阿姨抬頭評估了一下,聲音宏亮,丹田氣足,臉色紅潤,走路四平八穩,沒看到任何血漬,於是說:「好,別緊張,先在旁邊坐一下,等我聯絡完事情。」沒想到他哭得更悽慘:「很嚴重啦!發生天大的事啦!」巫婆阿姨只好趕快掛上電話:「你哪裡受傷了嗎?」他抽抽噎噎:「我不小心把筆蓋給吞下去了。」巫婆阿姨腦海中霎時浮現一個大大的原子筆蓋圖形,這怎麼得了:「哪種筆蓋,怎麼會吞下去呢?」他繼續哭:「是自動鉛筆的透明筆蓋,我含在嘴巴裡,不小心就吞下去了。」聽他說完,巫婆阿姨才鬆了口氣:「原來是自動鉛筆的小筆蓋,那應該沒關係。」他不太相信:「我不會死掉嗎?」巫婆阿姨安慰他:「不會,你放心好了,那個筆蓋那麼小,會跟著大便大出來的。」他不哭了,眼角殘留著淚問:「真的可以大出來?」巫婆阿姨得安撫他的情緒:「你多吃點蔬菜,讓筆蓋快點大出來,我會打電話跟你家裡的人講。」於是巫婆阿姨立刻撥電話給阿嬤,說明整個狀況,並請阿嬤觀察,如果小惡靈有腹痛情形時再就醫即可。

交待完畢,已經露出笑臉的小惡靈突然問:「那我的自動鉛筆沒有筆蓋,該怎麼辦?」巫婆阿姨真是無言,難不成要去大便裡面挖嗎?天兵無誤啊!

本課省思:

有人建議,再把自動鉛筆吞到肚子裡,筆和筆蓋就可以會合了。(最好是這樣啦!)

沒事千萬別把不能吃的東西往嘴裡塞,比較安全喔!104.09.11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s520p&aid=98587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