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靈小學堂開課─P17(哇借老師)
2017/01/17 16:02:23瀏覽313|回應0|推薦5

看到這張照片了嗎?什麼?竹筒飯?難怪你沒辦法賺大錢,這是我親愛的2號情人從日本帶回來孝敬本人的*水羊羹*,日本人把竹筒飯改良後,放入羊羹,就成了超暢銷的產品。不過我寫這個不是為了高調兒子的孝心,也不是誦讚日本人的創意,純粹是要告訴大家,這是我這幾天*阿雜*而混亂的生活中最大的亮點啦!

一切要從惡靈小學堂新學期說起。

上學期好幾個小惡靈長頭蝨,一聽說要把長髮剪掉,馬上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巫婆阿姨安慰她們剪短髮也很漂亮,可小惡靈們異口同聲,那妳為什麼留長髮?於是乎,巫婆阿姨想身先士卒,給小惡靈們立個標竿,返校日前一天,興沖沖的將一頭及腰的長髮,快刀剪到耳上,巫婆阿姨的專屬美髮師果然厲害,吹整得巫婆阿姨青春又俏麗,巫婆阿姨也就信心滿滿的期待新學期,來自小惡靈們的讚嘆。

開學日,一起床,巫婆阿姨看到鏡子,立馬發出悽慘的叫聲,洗完頭後,整個頭髮完全*走鐘*,不管巫婆阿姨如何吹,梳,抓,拉,壓,它完全不受控制,自由自在的亂翹。頂著個雞窩頭到校,又被開學雜七雜八的事務搞得暈頭轉向,巫婆阿姨只能悲傷的接受純粹是個阿桑的事實。幸好惡靈小學堂的同事愛心無限,每個人都說巫婆阿姨的新造型好看 。巫婆阿姨也就自欺欺人的過了好幾天,直到放中秋連假的前一刻,戳破國王新衣的白目小孩來啦!「巫婆阿姨妳是做花媽的造型吼~~~~」啊…啊…啊…我的新衣咧…

看到巫婆阿姨手足無措的樣子,護花使者馬上自告奮勇:「我幫妳吹頭髮。」巫婆阿姨眼睛都亮啦!原來結婚多年的另一半竟是深藏不露的哇借(台語發音)老師,將終身託付給他果然是明智的抉擇啊!只見哇借老師架勢十足的拿起吹風機,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折騰了半個多小時,巫婆阿姨的頭髮-------,自由自在-----自由自在------,哇借老師這時清了清喉嚨說:「其實,妳的頭髮這樣亂翹,也蠻好看的,跟妳的偶像王菲以前的造型一樣欸-----」尾音氣虛,哇借老師(原來是冒牌的Roger老師)瞬間變成哇哩咧…

唉…我還是吃吃水羊羹,看心情會不會好一點吧!

本課醒思:

1.人真的要深刻體認,理想和現實是有非常大差距的。

2.40歲以後的男人,只剩一張嘴,這句話是真的。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s520p&aid=8898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