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支持通姦除罪論,文化部長無文化!
2013/03/17 02:39:29瀏覽720|回應2|推薦6

支持通姦除罪論,文化部長無文化!

  自馬政府成立以來,一群一出生就含了金湯匙養尊處優,不食人間煙火的優質團隊,可以說是一路冒犯眾怒而不知,各部會首長荒腔走板的表現,這也難怪馬英九支持度只剩13趴.去年新成立的文化部大張旗鼓的成立,選出了具文學能力與國際視野的龍應台女士當部長,為了成為有文化的國家,文化部經費動輒以百億計,硬是成為各縣市政府新增支出的大戶.一直以來大家對於這個部門這個首長,大概就用有文化涵養的心情來看待,期待文化部能帶給國家和人民更高的文化涵養.

 

  但這兩天龍應台在行政院會說出了通姦除罪化這樣的論點,認為婚姻不應由警察來維持.原來龍部長所謂的國際觀不過就是崇洋媚外的思想,洋人怎麼做就是對的,洋人連放出來的屁也是香的.這個由政府首長帶頭發出的荒謬訊息,事實上隱藏了巨大的危機,如果照辦必將徹底摧毀社會家庭結構!這個社會問題還不夠多嗎?政府應教化人民的應該是知足常樂尊重別人、要有同理心、要理性的解決問題、要積極的努力向上....不是嗎?怎麼會是說通姦要除罪不然他到國外沒面子?怎麼會是任用一個社會有外遇疑慮觀感的人主掌內政呢?通姦除罪化除了通姦的當事人受益還有誰會受益呢?那對另一方的傷害你要負責嗎?一切的一切根本無能於治國無心於人民!

 

  近年來西化的影響讓國內單親家庭數量爆增,大量的單親家庭也使單親青少年問題甚至其成年之後仍成為社會治安最大的地雷.家庭代表著夫妻之間與孩子們的幸福與社會的安居樂業,可以說是最重要的組成,就因為有了成熟負責任而且遇到問題能互相體諒合作一起解決問題的父母,才能營造出幸福家庭和和諧社會,養育出國家更好的下一代,給予國家更好的未來.但我們的政府像得了癌症一樣正在帶頭摧毀這個人類社會最基本的組成元素.社會局對高風險家庭應積極提供經濟協助,或提供資源協助解決婚姻及家庭的問題徵結點.但事實卻完全相反,利用家庭經濟危機等脆弱的機會給了弱勢家庭最後一擊,用家暴法來分隔好人壞人讓家庭破碎夫妻對薄公堂之上,最後反目成仇很多最後釀成痛殺至親的悲劇,小孩心靈人格受到扭曲與重創成為最可憐最無辜的羔羊.火燒起來要趕快滅火,怎麼會是起火了還火上加油甚至丟炸彈呢?現在更可惡的是由文化部長說出這樣極度不負責任的言論,這對文化二字來說實在極為諷刺.我想這些上流人士可能想著反正我有錢,我什麼都不需要,什麼都不怕.別人的小孩沒父母干我屁事呢?

 

  媒體自由化的亂象帶來價值扭曲與偏差,談話節目講述了大量物慾橫流的錯誤價值觀,誰有幾個LV包誰被包養,施寄青也成了離婚教主連家庭問題也介入,上節目把女性洗腦成只要婚姻有問題,離婚就是解決的方法.卻不知離婚帶來的後遺症將跟隨著當事人一輩子,他自己不是最好的例證嗎?還有于美人找來了家暴案當事人上節目痛駡丈夫,最後反目失控當事人被殺,這是誰在到處放火打碎家庭呢?連國小教材也影射同性戀的合理性,誤導小朋友對同性有好感就可能是同性戀,這個社會還不夠亂嗎?整個社會都打著自由的旗號到處引起對立,由家庭的對立到社會的對立再到種族的對立乃至於國家的對立.

 

  通姦本身就是一種嚴重欺騙與嚴重背信行為其嚴重性遠高於財務上的欺騙與背信,對雙方的傷害以及對家庭小孩的殺傷力等於是核暴一樣.這也難怪台灣的法律無法保護弱勢,因為加害人才有人權,被害人是不會有高官出面喊話抱屈的.大量恐龍法官與人權團體的判例濫用自由與無罪推論,例如蘇XX案已經給了歹徒最好的示範,只要沒有直接證據不但殺了人可能沒罪,還可能獲鉅額國賠.如果通姦這樣的行為應該由政府文化首長出面鼓勵幫忙掃除障礙與風險,那我也只能說禮義廉恥國之四維,四維不張國乃滅亡!歐美文化不代表國際觀也不代表適合台灣,請問龍應台如果你的所謂文化就是這樣,連基本的同理心與社會責任都沒有,通姦除罪會讓你在國外有面子,你懂禮義廉恥的精神與思維嗎?你的文化到底在那裡呢?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ctorshadow&aid=7399070

 回應文章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華民國文化部部長,發揚中華民國文化。
2013/03/20 20:37
中華民國文化部部長,發揚中華民國文化。

通姦除罪,等於通奸無罪,只要你情我願,皆大歡喜嗎?


栗子比司吉(doctorshadow) 於 2013-03-22 08:52 回覆:
一針見血,點出文化部長的荒謬!食人民俸祿,竟欲禍害千千萬萬的家庭!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寫過一篇有關通姦者的文章,和大家分享
2013/03/17 13:19
二奶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