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波士頓恐佈攻擊敲響美國霸權喪鐘
2013/04/18 09:26:40瀏覽648|回應0|推薦5

波士頓恐佈攻擊敲響美國霸權喪鐘

 

  近兩百年來世界局勢變化劇烈為人類史上所僅見,可謂空前絕後.白種人在取得工業化與強大武器後開始展開對全球的殖民與掠奪,這種侵略殖民充滿著嗜血的企圖與極度殘絕人寰的行徑.英國西班牙、葡萄牙、荷蘭等歐洲臨大西洋的國家紛紛以船堅砲利席捲全球五大洲,未現代化的各國及土著居民,一一的遭逢亡國滅種的大屠殺,先祖被屠殺土地被佔領,資源被劫掠,其場景比阿凡達中擁有先進科技武器的地球人侵略原始手無寸鐵的外星納美人可以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對中國來說過去的兩百年慘不忍睹,滿清的中國雖為中古世紀國家,但比起世界上其它國家,中國並非不堪一擊,因為中國是火藥和大砲的發源地,遠在宋明時期中國軍隊就已有簡易的火砲及槍枝用於戰爭,直到蒙古西征將中國當時的火砲及鍊鋼技術傳至歐洲後,歐洲人的野心將這些原本在中國大量用於節慶煙火的火藥,進一步發揚光大製成更強大的侵略工具,雖然西方列強船堅砲利,但中國也不是無一槍一彈的原民土著,跨越兩百年的侵略史,西方列強終究未曾對中國成功的進行全面佔領與統治.但二次大戰對全球的殺戮,只因為日德的貪婪卻造成了上億人們在戰爭中犧牲性命,中日戰爭其慘烈與殘忍實非今人能想像!

 

  如今這些白種人與日本侵略者在戰後卻儼然成為先進文明的代表,除了未對戰爭負起完全賠償責任,還瞧不起這些在侵略戰爭中被殘殺的民族.而美國就是西方霸權的代表.西方列強在近代對中東石油利益的野心也造成了阿拉伯世界的分裂與戰火.伊拉克戰爭造成超過十萬老百姓的死亡仍歷歷在目.前幾天,安和樂利生活富足的美國波士頓發生了恐怖攻擊,造成了3人死亡一百多人受傷的慘劇,這讓大家想起了911的恐怖攻擊事件.大家對於恐怖攻擊紛紛發表痛心的言論,沒有錯,這是恐怖攻擊傷及無辜,絕對是邪惡不可鼓勵的行為.但各國高層對西方發動戰爭直接屠殺伊拉克死難的十萬百姓曾發表任何同情與不捨的言論嗎?尤其是台灣人對二戰期間死難數以億計的人們有任何的側隱之心嗎?完全沒有!在台灣除了二二八還是二二八,一場國家在戰亂中受日本與共產黨發動的暴亂行動,卻被年年誇大扭曲為大屠殺.

 

  在美國我們還可以想到時常發生的槍擊案,包括去年發生讓數名國小學童喪命的重大槍擊案.但美國社會與政府並沒有記取教訓,仍然認同步槍協會的說明,阻止槍擊案殺害無辜的方法即是一個拿槍的好人.卻不知基本道理,拿槍的好人在明,拿槍的壞人放的可是暗箭啊!該不會阻步恐怖攻擊的方法是需要一個會恐怖攻擊炸彈的好人吧?要消弭恐怖攻擊最大的重點是要解決西方列強兩百年來到處殺人放火與人結怨,一直到今天仍然還不放手.雖然中國人說怨怨相報何時了,但國仇家恨家破人亡的痛苦不是人人都能輕易忘掉的.一直到現在美國仍然如黑社會老大流氓一般,到處在中國及中東週邊大量銷售武器大賺黑心錢,讓亞洲民族上演兄弟殘殺的悲劇.在中國週邊印度、緬甸、泰國、越南、菲律賓、印尼、澳洲、日本、南韓當然也包括台灣,都還在花大錢買美國武器來幫美國持續西方所領導的霸權.

 

  在今年的博敖論壇上,習近平宣佈中國在未來5年將進口10萬億美元的商品,也就是10兆美元約等於300兆台幣,這個大餅已震驚了美國在亞太地區的盟國,各國紛紛對中國大陸表示支持希望能分到這塊超級大餅的其中一塊.中美對奕高下立判,所謂最高等文明的美國以槍炮武器如流氓一般呼朋引伴要他的盟友大買武器來圍攻中國,而不文明的中國以經濟實力讓各國放下槍砲,用經濟的正向引擎來拉動全世界的經濟成長,造福全世界的人民!而這個時候歐巴馬正收到有劇毒的信件,美國人也為隨時隨地可能引爆的炸彈而驚恐,在這個時候美國人想過伊拉克十多萬老弱婦孺在被美國炸彈大量轟炸垂死前的驚恐與無奈嗎?所謂的西方列強與日本,不過是一群利用武器的先進惡質強盜集團,他殺你時不講道理,等你要報仇了,他卻是滿口仁義道德與仁愛之心,接著用經濟來侵略你,這種惡質的做法不值得崇拜也不值得尊敬!所謂多行不義必自斃,東方起西方沈,中華復興的巨艦將一舉擊跨西方列強與日本的侵略帝國!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ctorshadow&aid=75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