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私又霸道的女人斷自己兒子前途
2016/09/28 21:26:01瀏覽322|回應0|推薦0

 家父住醫院時,我回台照顧父親,在醫院見過妹妹幾次,妹妹甚麼也沒說,拿錢給她只知道往袋子裡放。父親過世後,妹妹在巷口攔我,說她跟丈夫離婚,我心裡就不舒服。她拿出兒子的殘障證明時,我說「爸說過妳要兒子斜鼻子歪嘴吧裝神經病逃避兵役」,只聽到如雷震耳「胡說八道」,我由小時她的習慣知道她心虛啦。她接著說林志誠遺傳不好,我無法查證林志誠家的遺傳,就說我們家的遺傳也不好,果然後來我看到"兩姓遺傳史探討",這可太容易求證了。
不過我還是當天找母親求證,母親說的比父親說得更教我難過。原來林志誠要她去工作,她帶兒子找神經病醫生拿證明,說兒子因為林志誠遺傳不好有神經病,她要在家照顧兒子不能工作,為了堵丈夫要她去工作的口,她一直在找醫生拿一份又一份的證明。
然後她又說大兒子要去唸研究所,我馬上說「不能唸」。因為我做主管20年,面談過上萬求職者,我知道公司要招碩士不僅為現在工作,更為未來儲備管理人才,不可能用有神經病的人。我知道別說有殘障證明,就連沒當過兵的都過不了部門經理那一關她隔天還又在巷口攔我,說一定要唸,我知道她自私自利獨斷專行不聽人言只能離她遠一點。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nadna&aid=7398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