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家只有小偷
2016/04/13 13:20:02瀏覽237|回應0|推薦0

景美家中我的印章、金塊、戒指、文件都被偷。有家賊常常進我家,已經換門鎖換第三次,我無法執行母親當年交代絕不讓X秀進門的指示,是我無能。

由母親生前親口告訴我妹妹欺負她。問女兒是每月到姑姑家付祖母生活費時,每次都看到奶奶哭,我還是不相信妹妹會欺負母親。一直到她寫了一堆信丟到我信箱,又胡說八道想命令我騎到我頭上,剛好這時一樓鄰居跟我說我母親說妹妹欺負她。我找表嫂問母親被妹妹欺負到每天哭的事,表嫂竟然說她已經後悔了,她忘了這種欺師滅祖的事豈能後悔就好。

已經把銀行印章改為簽字,等全改完,我的印章全部無效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nadna&aid=53438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