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我妹妹逼自殺的人,林志誠6x歲退休時被逼離婚趕出家門
2015/02/07 17:52:02瀏覽860|回應0|推薦4

被我妹妹逼自殺的人,林志誠6x歲退休時被逼離婚趕出家門。
說來慚愧,我對林志誠講過的話沒超過100句都是他在講我在聽。在他們搬到我住的同一巷子後不久我就賣房逃走,因為我認為他們亂花錢,又敢亂要求(事先沒說要做什麼,叫好計程車到我住處要我到銀行簽字,我是看林志誠滿臉笑臉又從沒要求過我什麼,勉強去的) ,我由景華街逃走沒留地址給他們。
2002年(回台灣對資料才知真實時間)我妹妹在巷弄口攔我,拿他大兒子的殘障手冊給我看的當天下午,我詳細問母親,我才知道我錯了,亂花錢的是我妹妹。就為了我妹妹會亂花錢,林志誠逼我妹妹去工作,我妹妹無能力與意願工作就帶她兒子到處找精神病醫生,逼心軟醫生開證明,拿著證明跟林志誠說小孩不正常需要照顧,她不能離開家去工作。我妹妹不知道她逼兩個兒子自絕於社會變成低等生物人
您看看我妹妹寫給我的 http://blog.udn.com/dnadna/7030777 ,您如果是林志誠,您在公司還能混嗎。中國航運受不了我妹妹搔擾,請林志誠提早退休。林志誠再也找不到那麼高薪工作只能屈就低薪管理職。65歲退休後,我妹妹竟然逼林志誠離婚趕出家門趕回台南,這家可是我父母付自備款,林志誠付貸款買的,我妹妹真是絕情,苛薄少恩,「乞丐趕廟公」。還把她說的不受教的二兒子推給林志誠撫養。她把房子與錢全吞了要林志誠回那連看守大樓工作都找不到的地方如何活。我妹妹說"我在李家從出生懂事至今,均是家中的中流抵柱,你不知道的家中大事,我都知道"。這中流抵柱竟然買假藥來害我,害我一生的尿液顏色都是暗橘色。中流抵柱竟然帶母親到我岳父家無中生有的說我要離婚。

我不知她二個兒子看到我寫的這些會怎麼想,他們是又高又大的男人耍不出她那一騙二哭三鬧的本事也沒人願理。但他們二人由小看母親鬥父親,他們不敢多想,一旦他們看到我說他們母親是害他們到今天地步的罪魁禍首再回想過去親身經歷的事來驗證,不知會發生甚麼事。他們也是害死他們父親的幫兇,不知他們心中如何自處。

我收集資料夠了,怕被偷都存銀行保險箱,現在等她發作,順棍打鬼,替父母及林志誠報仇。不,我講錯了,替林志誠報仇的人在情理上應該是是她二個兒子及林家的人。我替父母報仇,他們替林志誠報仇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nadna&aid=20786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