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說你出水痘了(5)
2010/12/06 18:48:02瀏覽189|回應0|推薦3

兒子  聽說你出水痘 自己去看醫生 我得要小心翼翼去問醫生你的病情 大孩子出水痘也是夠折磨人的 而且會留疤痕 媽咪心痛  沒辦法在你身旁照顧你

***************************************************************

嚴肅的公公

這10年一直是很怕您的 沉悶 不苟言笑 難得的開口說話只對著婆婆大聲斥責 不然就整天窩在房間看著電視 可以一整天不說一句話  兒子的出生 總算看到您有了笑容   祖孫平常還會去公園走走 但是對我們依舊沉悶 兒子到3歲還不會講話 還包著尿布  全家的氣氛就是悶啊

知道您的過去故事 一出生就被親娘交給自己的妹妹扶養  而且是遙遠的南部  大家都在猜測是您的爹娘未婚之下不得不為 您也因此一輩子的不諒解 在高雄高等學府畢業 稅捐機關安穩的公務員安身立命   卻被有錢的親爹娘召回台北來  當了現成的大哥 底下多了6-7個弟妹  以為是要繼承龐大家產  跟著好命也沒幾年 開始家道中落 積蓄又被婆婆的兄弟假藉投資之名挖光 是這樣從此對婆婆凶惡對待嗎 是這樣讓您抑鬱不得志嗎 ......我不是一開始就有計畫要搬出來的 因為虔誠的婆婆早晚在大廳大聲播放佛經 實在干擾了我的上班 所以才在外面另購了小屋準備辦公住家分開 才購買沒多久 裡面家具裝潢全無 剛好當了我跟可憐的女兒窩身之處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madba&aid=467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