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有想我嗎(4)
2010/12/05 18:40:38瀏覽211|回應0|推薦6

兒子 你有想我嗎

****************************************************************

可憐的女兒-欣妹

結婚2 年妳就跟在豪哥後面出世   正值媽咪還在跟婆家磨合期 萬事不敢違逆 奶奶既然說不能幫忙帶妳 媽咪又事業剛開始起步 台北熟識的人不多 只好把妳送到中部娘家阿嬤照顧我也放心 直到3歲才把妳帶上來這個對妳是陌生的環境

豪哥已是他們的寶貝 妳叛逆心強不能怪妳 因為他們完全不喜歡妳的到來 心思細膩的妳面對大人們的不公平待遇自然感受強烈 媽咪在事業上及這3年跟他們相處的雙重壓力下 對妳很是抱歉 也感謝妳的犧牲 讓媽咪能利用這2-3年攢了一棟舒適的房子給他們

唉 哪家小孩不吵架 豪哥是他們敎出來的 連媽咪也無法管教  豪哥的食衣住行全是他們在安排 姨婆甚至晚上跟豪哥一起睡 儼然是她的小孩 妳是我能夠控管的 奶奶要我不能寵你 一定要敎 該打還是要打 打在妳身上 媽咪真痛心 就是要打給他們看   幼稚園甚至剛上小學的妳 都被學校來通知妳打架 唉唉 ........ 繼續下去 除了帶妳走 別無他法   難道要我們一起去跳樓消失在他們眼前嗎 我們母女倆個在這種日子下一起偏激了  奶奶甚至意有所指指責媽咪當初不該將妳交給娘家照顧 這是怪我娘家沒把妳敎好嗎 客氣的姨婆平常除了提醒我留意公婆有無在生氣  還搶去了豪哥的心 哪個家長能任憑小孩有求必應?  他們剝奪了我管教兒子的權力了 連姨婆也說妳就是沒他們的緣  沒辦法對妳好...這個家 給他們也罷 媽咪必須先帶妳遠離調整你的偏差行為  待我們安頓好 媽咪一定要把豪哥要回來一起團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madba&aid=4667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