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恩斷情絕(7)
2010/12/08 16:00:00瀏覽205|回應0|推薦4

獨自扛了大小房子的帳單及房貸 只要能一家4口團員 任何苦我都可以忍                         

有個機會可以把對門房子買下來 我們婆媳對門而居好照顧也各有一個空間又可以修復這2-3年來的裂痕 為何一開始答應我 隔天又變卦 讓我上了雲端重摔下來 無法理解之下直接電話去問個清楚 是3年來我們第一次通電話 先跟您道了歉 再口氣委婉說服您一起 不管我如何請求 都被您打回票 似乎不耐跟我多說 對我任何請求僅丟給我2個字"謝謝" 您就這麼恨我嗎 最後我一句"那您也不再把我當媳婦是嗎" 原來我這幾年一直供奉著早已不當我是媳婦的婆婆 我可以生氣嗎 我可以也有恨嗎 既然已如此撕裂了 決定把大房子賣了 不再扛這負擔 至於3老就請自找租屋處吧 我也已經自訂了對門稍大坪數夠我們一家4 口住 原來的大小間決定售出 以後過屬於我自己的生活 ....                                      

心情沉澱了一段時間 老公也一直為3老找租屋處 發現不是哪麼容易找到合適的 回頭跟我商量可否替老人家買一間容身處 ....唉...就知道我是心軟的 安置妥當 更大的無情打擊接踵而來一頭又敲昏了我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madba&aid=4677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