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要我每天都幫你洗澡(6)
2010/12/07 01:06:20瀏覽226|回應0|推薦3

兒子 還記得嗎 小時後幫你洗澡時 你說: 媽咪 以後妳每天都要幫我洗澡 我好窩心 那是我們少數相處的快樂時光

************************************************

感謝小阿姨:  因為我先懷了孕  倉卒訂了婚期  隱約是有印象說家中有位阿姨要一起住 是婆婆的未婚妹妹 您為了姊姊的3個小孩耽誤了青春年華  當時婆婆跟公公在南部上班 也把小孩丟給娘家人照顧 由於娘家成員眾多 又或許是你講的所謂有您的緣吧 您就一肩挑起開始當個小媽媽  這是老公對您的尊重說 您就像他的第2個媽媽 老公是孝順的小孩 我沒有意見啊  也感謝你們體貼我工作繁忙幫我帶兒子   以前也許您的姐姐我婆婆首肯您全權代理 但是我並不希望妳也要當我兒子媽媽 何況妳是姨婆  

原來你們很習慣小孩父母分居2 處嗎 所以在我有能力一家4口團圓時 你們很輕易提出要我兒子跟你們住 這是何等打擊我  恨啊.....請把兒子還給我 

我恨: 被迫跟女兒搬出來   大房子你們住 我持續付著各種帳單及房貸   跟女兒住的小房子也有房貸  周圍親朋好友勸我離婚 我只想著要如何能一家4 口住在一起   直到對門鄰居要賣屋 真是個機會啊 先請老公去徵詢3老意見 搬過來對門而居可否 還可以修復這2-3年來的婆媳關係 那天真是讓我欣喜若狂的日子 3老答應了  隔天婆婆又反悔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madba&aid=467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