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念你 (1)
2010/11/30 23:43:31瀏覽269|回應0|推薦4

兒子,  我很想念你.

*****************************************************

人都會老,  繁華起落,  走到盡頭,  什麼都不再重要,  漸漸歸零 ....

我該原諒他們嗎?  原諒拆散我們的人,  讓你變的冷漠,  不認爹娘.

多少個日子,  只有在夢裡能再見到你,  盡是你兒少時的歡笑,  我們母子緣份只到你國中一 年級,  我不甘心.

是報復我嗎?  報復我壞了你們的面子,  報復我不再聽話順從嗎?  10年來朔造出親戚們稱羨的表象,  是建立在我的壓抑,  每天下班拖著疲憊數著階梯,   面對著大門卻不想打開,   這不是我的家,  10年來從來不覺是我的家,  可笑的是這大屋子還是我買的,  滿足了你們  常常有眾多親戚來出入.  沒關係,  都給你們,  我只想要有自己的生活,  過自己的日子.  

我逃出來了,  帶著可憐的女兒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madba&aid=465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