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澳3] 雪梨,Special
2017/12/12 19:30:17瀏覽897|回應0|推薦20

(本篇有點限制級,衛道人士請跳過)

有雪梨,南半球就精彩

說起南半球最閃亮的城市,非雪梨莫屬。雪梨的萬種風情是讓觀光客目不暇給的。雪梨塔、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數不完的景點,堆砌出雪梨的豐富性。我特別推薦的是雪梨的海灘,其中最有名的又屬南雪梨的邦黛海灘(Bondi Beach)及北雪梨的曼利海灘(Manly Beach),這兩處也是所謂名流富賈集中的別墅區,猶如台北的天母,風光格外美麗優雅。

澳洲人大概是我見過最愛運動的一個民族,所以他們的觀光景點都很健康。沿著邦黛海灘有一條長達三公里的石階步道,可以邊走步道運動,邊可欣賞氣勢如萬馬奔騰的海浪擊岸。不時藍天中低垂的白色舞雲也會躍躍欲試,與白浪相互競美,形成一幅天然的潑墨山水。而曼利海灘位於跨過雪梨港的另一端,比較方便的遊玩方式是搭渡船抵達,可以買船票一日券,當日便可無限次地來回雪梨港兩岸各大渡船頭。由不同的路線,不同的角度觀看港灣大橋、歌劇院,會看到建築物不同面向的美,別有一番況味。

住不厭的青年旅館

雪梨附近還有個知名的藍山國家公園,這是很容易可以到達的地方。搭乘火車往西走,中途只需換一次車,就可達卡通巴(Katoomba)---是距離藍山最近的渡假小鎮。卡通巴鎮上的YH非常溫馨,有點歐式的復古,很值得一住。如果不趕時間,來此小鎮體會藍山下的寧靜,隔天再去探索森林秘徑,這會是很紓壓的行程!

在此留宿一宵,我遇到來自英國的室友,這位朋友三十幾歲,是家電子設計公司的經理,他把工作辭掉,開始環遊世界。因為年輕時沒有機會周遊列國,因此一直有遺憾,為了一圓旅行的夢,他終於下定決心好好放下。旅途中遇到這種勇敢的追夢人都會很感動,因為心有戚戚焉。

雪梨市區也有多家YH,我在雪梨停留的五天,嘗試住不同的YH,其中最特別的一家是在中央車站旁。這家YH有一般的房間型式,但也有利用廢棄火車車箱改裝的房間,裡面是一排四張上下舖的單人床,超酷的!即使會偶爾聽到進出的火車聲,但它純白乾淨的超軟床墊,還是可以讓人睡的相當舒服,一覺到天亮。貪便宜的,則可以深入雪梨的風化區---國王十字區。

色誘濕背秀

就像巴黎的紅磨坊,阿姆斯特丹的紅燈區一樣,雪梨的國王十字區也是著名的花街。住在此區的那一夜,我外出閒晃,然後被兩位皮條客纏拉住,問我要不要看Fucking Show?這是什麼玩意兒?讓人心頭一震!那位面上有刀疤的皮條客一直自吹自擂,一會兒對我說可以無限次進出,一會兒還要給我Discount,好奇心使然,我凡心一動決定一窺究竟。

走進往地下室的階梯,打開一扇黑門,裡面便是一個圓形舞台。女性舞者正在搔首弄姿,一面極盡挑逗之能事,一面褪去層層羅衫,一直到第三點未露時,音樂結束了。然後下一位舞者又接著上場,再來誘惑一次,卻總能在最高潮處弋然停止。聽說過了幾段這樣的表演後,就會上演一段Fucking Show,而大家不都是等著要見識這個活春宮而來的嗎?只見進來的人越來越多,而且不曉得哪裡冒出來的東方臉孔,在此的人數比例竟然快與洋人一比一了!

忽然一位上空女郎出現!她極力擺動魔鬼身材,隨著音樂由原來的動感節奏,慢慢轉變成性感的煽情薩克斯風後,燈光也變得昏暗了。忽見女郎走下台,並從觀眾席中拉出一位高大的壯碩男子上台,此時壯男的朋友一陣驚呼!

接著壯男的上衣便一件件被女郎活剝下來,每脫一件,女郎便撫摸他的關鍵處以做犒賞,全場人都屏息觀賞,直到脫到剩下一條內褲,女郎才停止。接著女郎制伏壯男,並開始touch他的第三點,然而只要壯男一有反應,便會被女郎推開,壯男也因緊張幾度功敗垂成。

眾目睽睽下,壯男的一舉一動都要有極大勇氣。不過看來他也是天賦異稟。經過五分鐘的暖身,倒吃甘蔗的男主角似乎越來越進入狀況,已經忘情地想要反撲,想要一親芳澤。一場好戲看來就要上演!

纏綿的代價

這世面見多的女主角可也不是省油的燈。女郎雖作勢配合,但還是在巧妙中取回主導權,將壯男環繞在地,幾番欲擒故縱後,女郎似乎又讓壯男越來越接近她,雙方在洞口處磨蹭,看似準備讓男主角直奔本壘。但..Stop!

停留數秒後,劇情急轉直下---女郎緩緩轉身仰頭,陶醉一下,慢慢轉向觀眾致意,然後提醒壯男“喂!結束了!”此時壯男意猶未盡還沒爽夠,卻忽然被從美夢中叫醒,看來有點疑惑,也有點尷尬。於是趕緊套起褲子匆匆忙忙準備下台,不料女郎竟還示意他要”Tip!”(給小費)。

這個無辜的壯男還搞不清楚狀況,楞了一下,露出懷疑的表情,同時也不得不快速從皮包裡掏出一張美元大鈔,那大鈔沒有一百,大概也有五十吧!

挖哩勒!原以為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免費的性愛接觸,沒想到最後竟是看得到吃不到的一場空笑夢。那位壯男不但被抓來當臨時演員,當眾示範,最後還要吐出銀兩,他一定是覺得賠了夫人又折兵,很辛酸吧!我也為他感到不值。只是看完這一段,雖沒搔到癢處,不過我想也沒有必要再被耍了,快走吧!沒想到門口的刀疤皮條客還有把戲,露出色咪咪的眼神,問我要不要玩真的Fucking!挖哩勒OOXX...

沒想到雪梨什麼都有,Fucking Show大概是絕無僅有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xonnew&aid=109448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