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也許有一天你會回到我的身邊
2014/05/27 12:12:53瀏覽171|回應0|推薦0

“予樂,拔苦”你給我的慈悲,難以普渡我因愛而陷入悲不自禁的無盡深淵。
我一直在想,也許有一天你還會回來,會回到我的身邊,回到我們最初相遇的地點,回來繼續我們相愛的每一天瑪姬美容
每當我一個人,踏著街邊的石路,一步步輕輕淺淺地踱著時光的鐘聲,我都害怕因腳步聲太大而掩蓋了不知何時就會突然響起的你對我的呼喚。我慢慢的走,不爭朝夕,我想時光已不容我再折騰了,曾經,不論我怎麼樣地掙扎和爭取,終究都沒能留住你離去的決心。
你讓我忘了你,你說對情逝皆非的我來說,忘記你是一種幸福。可忘了你,我又能記得什麼。我心上的每一寸柔情都拴著對你的思念,許是我今生的微笑用光了,此時才會如此的悲傷吧。我想我很難走出這扇關著為你而荒唐過青春的心門,我聽到我的心聲將這場刻苦銘心被時光盜走的纏綿娓娓道來,愛你像是一場華麗的演出,沒有觀眾,在你提早謝幕我洗盡鉛華之後,獨自回味我原創的愛情劇本,主角都已分道揚鑣瑪姬美容
時光仍在一天天洗劫著我對愛情夢寐以求的歸心,就像是一張書簽,夾在你我相愛的那一天,翻過一段段意蘊深沉的詩篇,續寫一筆筆冗長難覓的情緣,在我們的故事裏,我哭了笑了醉了累了,夢,也碎了。
夜靜如水,朦朧的月光安靜地籠罩著我如期而至的思念,窗臺上的花,搖曳著我濃縮的心事。如果時光不會老去,我們就能不散,那麼我真的只願意得你一人之心,從此便不相離散。如今的我獨自拉開窗簾,期待像欣賞你的眼眸般望穿天地之美,看月升月落,花開不謝,然,眼前的一切,徒留在我的心眉上一緊索的愁緒。物非,人亦非。
回憶深深深似海,情絲緊相依,連連淒然絆。總是在一遍遍努力忘記你的途中,又忍不住悄然想起。今宵既然難忘,昔日何苦情深?今看花月渾相似,安得情懷似昔時。
黑夜之中我空茫的眼神,那是為杳去的舊日而動容的哀涼,那傷思戚緒在我的一杆瘦筆之中描摹不盡,渲染不開。
寂寞深閨,柔腸一寸愁千縷。惜春春去,幾點催花雨。不見去年人,淚濕春衫袖。
我想我早已忘記了該如何把你忘記。沒有你的幸福,心悸的我茫然無助,我的心早已潛伏在你周身四處,不管你在何處,都在為你祝福。當有一天,我可以徹底退出我們這場愛的追逐,記得,你曾是我心上難以名狀的癡腸,此生,愛你無量瑪姬美容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xihkai&aid=13667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