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裏的風景
2014/01/29 15:18:53瀏覽147|回應0|推薦0

曾逗留的地方是這裏,那是令我癡迷的風景,未曾改變。常常會感傷這裏的一切,多年後,你不認識我,我不記得你,曾經心中的辛酸,我們的努力都是那麼不簡單。

茂林修竹,清流急湍,羊腸小徑切不斷我們彼此的掛念。將來,你會有新的生活,新的一切,當你憶起這裏時,也便會想到一個傻傻愛你的我。你在這裏,我就最愛這裏的風景。

世界的吵鬧,怎能擾亂了這份寧靜,只要心靜如水,又怎會嚮往那波瀾壯闊。沒錯,我最愛這裏的風景,那樣的安靜,那樣的不招搖,那樣的幽謐搬寫字樓

與其說是隔了幾道代溝,不如說是分離出了幾個世界。你有你的茶香,我有我的香水;你有你的琴弦,我有我的麥克風;你有你的餘音嫋嫋,我有我的騷情不斷。不同世界的人又怎會喜愛對方的那種情趣。然而,我想我會是一個例外,為什麼我就偏偏愛上了你的世界,愛上了你的風景,也許,一些事情並非絕對,絕對的事哪有那麼可能出現植眼睫毛

任時光匆匆流走,我只在乎你,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等到冬天時,你會披上白色的婚紗,做一個最美麗的新娘,可那迎娶你的花轎等到春天才回來,那時的你又會是怎樣的著急。你有時會涕哭幾聲,天空變下起了小雪,之後的天晴是不是說明你笑了呢?披一身豔裝,那是嬌美的妝容。這是在夏天吧。我最愛你的嫵媚,最愛這裏的風景。紅色的長裙在地上緩緩匍匐,喂!我想問:“親愛的,你的長裙會髒的,捨得嗎?”你嫣然一笑,繼續走你的T步。是的,我喜歡你非凡的氣質,無與倫比的美,讓我最愛這裏的風景。

情深深雨濛濛,多少樓臺煙雨中,記得當初你儂我儂。都那麼久了,我依舊會記得你的容顏,曾多少次貼在你嘴邊聽你唱那素顏。忽近忽遠,循循漸漸,把我拉進你的世界。你說我容易嗎?上輩子欠你的?

也許,你不知道,我還愛著你吧?資訊時代的青年們專愛電子,我知道,對於這份愛你是沒有的。我獨愛你的美,獨愛你的清秀,獨愛你的自信,獨愛你的嫵媚,獨愛你的傻。

我最愛這裏的風景。總是喜歡聽你的鳥語花香,看你的華麗富貴,撫摸你的千絲萬縷。在這裏讀著自己愛看的書,突然覺得,你就像這文字一樣美,我愛文字,也更愛你拉菲紅酒

如果萬物是不變的,又有誰能與你爭寵,如若受寵若嬌,請繼續美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xihkai&aid=1084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