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你的愛裏,我幸福
2014/06/11 11:37:27瀏覽225|回應0|推薦0
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有那麼一個空間,自己不出去,別人也闖不進來。這個空間裏有那麼多的屬於自己心底的秘密,不求與人分享,只求獨守住這一份柔柔的或傷感或歡欣的領地。在這個內心的世界裏,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或許一個人呈現在別人面前的往往是自己也看不清自己的一面,雖然我們沒有像契訶夫《裝在套子裏的人》中的別裏科夫那樣的誇張,但有時我們也懷疑自己,在人前的那種狀態,是真正的自己嗎?然而,當我在現實世界與內心世界遊走時,我更清楚的意識到,在現實左右我的內心的時刻,只有你才能看清楚存於這個世上的真正的我,只因你是最懂我的,也只有你是我心裏最想依靠的人很多女性朋友在選擇美容店時最忌諱的就是誤入黑店,Derma 21不是黑店為愛美人士打造幽雅寧靜的環境,更配備先進的激光嫩膚技術和專業資深的團隊,擁有精湛的臨床實戰經驗,專業設備。
雖然時光的腳步在歲月的大路上不停的奔走,然而,我還要感謝時光。也許正是這奔走的路上讓我遇上了你,讓我的心從此不再孤寂。一個人內心的情感不是由他所處的外在環境決定的,名人光鮮的背後,有太多的辛酸,他們也同樣會孤寂。因為有些東西始終是別人眼中的,別人眼中的他人多是幸福。而我心底最真實的想法,我對人生的慨歎,對命運的認識,以及對生活的祈願,在這個世界上絕無第二個人能懂。在內心的世界裏,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提起依靠,也許我們馬上會想到生活上的相依相伴。但一個人活著,最重要的就是思想,而思想中最真實的成份如同電影,只想留給最懂自己的人觀賞。朝朝暮暮在一起也許被他人看做是一種幸福,但是這個人未必就是最瞭解你的人,有些人生活在一起一輩子,只是一種責任而已。而有些人也許一輩子也不會在一起,但是心的距離天涯咫尺。一輩子能遇到個知心的人,是何等幸福的事,因為一輩子不長。有些人永遠也不會懂得擁有知己的那份愜意,因為他從沒遇到過。其實,在心裏有個可以依靠的人,真的是一種幸福,這種幸福不一定表現在臉上,一定如同花一樣,開放在心裏,永不凋謝探索四十洗腦
而遇到的這樣的人,即使錯過了花開的時間也無憾。正如網上常看到的這樣一段話:“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裏,遇到你!”只要能遇見,就不枉此生。想想,世上又有多少人,從來也未曾遇到過讓他能真正依靠的人,遇到就是一種幸福!
珍惜相遇的日子,珍惜心靈相犀的每個瞬間,也許世俗的偏見會在微風細雨中擾亂心扉,但是要知道陽光總會將所有的陰暗驅趕。其實,不論遇到什麼事情,別人在怎麼說,那是是別人的思想,自己是為了自己的想法而生活,而不是為了怕別人的閑言冷語而活。哪怕有再多的人不理解,只要你懂就好。
想到有你懂我,我常常會不覺中微笑。在同一片天空下,我們在各自不同的生活中努力著。很多時候,在你的忠言下、在你的鼓勵中、在你的關愛裏,我幸福的生活著。我的內心不會孤寂,只因我心底最值得依靠的就是你雲芝 靈芝……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xihkai&aid=14076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