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月1日-大同雲崗石窟
2013/02/15 15:52:34瀏覽237|回應1|推薦3

2月1日,上午的行程是雲岡石窟,不知道為什麼,在這兒停留的時間很短?

山富旅遊山西八日行程的景點其實應該可以很充裕參觀各景點的,可是,一開始他們就有計劃的讓你在景點待的時間很短,然後下午再賣行程,這些天,他們居然還一直想安排到壺口瀑布去,不過,他們想賣壺口瀑布景點的報價太貴了,要我們一人再貼¥500,因為太貴,沒有成行,哈哈哈~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們這一團很奇怪,想去壺口瀑布的人,當初就應該不要來這個行程,而且,當地地陪一直說:好不容易一趟來到山西,應該去哪裡哪裡,哪裡很值得一看的。

想購物的人當初就應該參加購物團,好好去大肆採購才對。

我想我以後乾脆刻意去參加購物團,然後卻什麼都不買好了。

不是很奇怪嗎?是好不容易去了一趟山西,可是沒有必要到山西每個景點都去到此一遊,入口拍個照就算是有來過了吧?

誰說好不容易去一趟,就什麼景點都要去?

除夕前的上班日,我還跟領隊邊邊說:你在台灣活了幾十年了,你台灣有每一個地方都有去過嗎?為什麼去一趟山西就要什麼地方都去,搞得什麼地方都是匆匆來去,到此一遊!

說實在的,我覺得雲岡石窟真的是到此一遊,我們待的時間很短很匆促很可惜。

因為下午,他們又為了要賣雁門關的行程,所以真的超壓縮我們上午在雲岡的行程,讓你覺得如果下午不去雁門關也就沒地方可去了~

這就是惡質的操作手法!我們遇到了卻沒有辦法?可是我不相信所有人都可以昧著良心這樣一輩子安穩賺黑心錢,我相信天理循環,我相信人不照天理、天不照甲子,我相信如果你一個人不在天地之間給自己一個屬於人的位置待,那你也不配是「人」!

以下,到此一遊的一點記憶,關於「雲岡石窟」~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rectorlife&aid=7306033

 回應文章

展迎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同雲崗石窟
2013/02/24 01:13

楓脂香 安好

這年頭旅遊除了看行程

旅行社的口碑也是要特別注意

要避開這種炒短線的不然玩得不盡興

雲崗石窟宏偉的大佛 雕得生動又精細

得意


楓脂香(directorlife) 於 2013-03-05 12:31 回覆:

展大俠說得是呀~

我想他們就是抱持著一種心態:先宰再說!

但,企業如果沒有意識、沒有企業責任,我想,是很難長長久久的

自掘墳墓看來也為期不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