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月4日-中國榆次常家莊園
2013/02/08 11:48:53瀏覽289|回應1|推薦0

2月4日,已到了行程尾聲,常家莊園是我們此行最後的一個景點,常家莊園寬闊精緻,是很美麗的莊園,只可惜對於這裡,我們的腳步太匆忙,這都怪當地地陪為了猛賣自費景點,頻壓縮參觀時間所致,明明寬鬆行程安排,卻被擠壓,想放鬆都不得放鬆……

未來再有參團,我一定要立場堅定,絕不接受因額外自費行程致使正常行程時間嚴重遭受壓縮。

這一團明明是無購物團,但卻遇到一些婆婆媽媽歐巴桑成天嚷著要買,以致於行程匆匆,我真的奉勸與建議:特別愛買東西的人請務必參加購物團,絕對讓您買得盡興!

不要因為你的自私害別人走行程走得匆忙,是一種美德。

不過旅行社亦難辭其咎,如果不是帶團的人也想從中撈一筆,何必將整團帶往特定超市去血拚?

我們最後一天下榻的頤景飯店旁不遠就有一間規模不小的田森超市,我不相信地陪不知?

卻帶我們到特定超市裡去,該超市的沙棘汁標價6.5元,田森才賣3元。

雖然不免懷疑山富旅遊默許此等行為?或是抑係共犯結構之一?

但是,我還是期待山富旅遊可以加把油,共同為善盡提昇旅遊品質、人員素質融注一些心力。

常家莊園壯闊雅麗,我們卻僅僅在其中停留一個半小時,來不及細看的太多了,誠略為遺憾!

 

 

↑走在常家莊園內,很容易就令人哼起「雕梁畫棟應猶在,只是朱顏改」

↓在偌大的莊園裡,其實一步一景,與各位分享幾張風景。

↓進士第     上聯:庭有餘香謝草鄭蘭燕桂樹 / 下聯:家無別況唐詩晉字漢文章

↓ 書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rectorlife&aid=7290867

 回應文章

展迎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國榆次常家莊園
2013/02/17 13:01

對我來說這是很陌生的地方

隨著楓脂香的腳步來到常家莊園

遼闊的園區宏大的規模

莊園過往的繁華 依稀可見

得意


楓脂香(directorlife) 於 2013-02-17 17:50 回覆:

展大俠

新年快樂

這常家莊園外還有護城河唷

此可惜~在這兒停留的時間真的太短暫了

來不及細品此莊園雅麗之處

中國園林造景一直都有步移景移之特色

迴身所見皆是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