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月31日─懸空寺。附:應縣木塔、九龍壁
2013/02/13 15:52:32瀏覽241|回應1|推薦1

 

↗沒有進去,只在一個小縫裡拍得~全團團員大概只有我倆發現有個縫可拍XD

(咳!咳!)這話說了,是近看還是遠觀應縣木塔本不是我們的行程之一的,這個嘛~

離開五臺山的途中,當地地陪小趙一直鼓吹我們可以貼點車資去看一看應縣木塔,我們當然也知道他這是在A錢,山西風光好,唯獨人太黑。

所以呢~在沒其他團員反對之下,我們夫妻也不破壞大家的興致也繳了錢,當然你在人家地頭上,不貢獻一點保命費,也怕安全上的問題啊!

但這話說了,行程上沒有的景點本來就不該任意安排的,畢竟任意增加景點再讓每個景點都來去匆匆似乎沒什麼必要!

但是,人家當地地陪小趙還要餵家中一歲的寶寶喝進口奶粉,我們貢獻了¥30/人(全團不含領隊27名團員,貢獻了近四千元台幣的油資+黑心奶粉錢,每天餵食黑心賺來的奶粉,小孩真能平平安安長大嗎?說不定不出3年就@@@@@死好!)

關於這個問題我是真的不爽啦~但我就不信跟山富旅遊毫無干係?

既然敢推出無購物團,你就要有本事讓我們舒舒服服地在無購物無其它一堆有的沒的干擾中悠閒度假啊~

從出發前一晚開始,領隊邊先生來電特別要求我們千萬不要帶暖暖包,他奶奶的,我們都買了,他講很久極力勸阻我們千萬不要帶,說什麼如果是搭長榮當然沒問題,但我們搭的是東方航空就是不行,查到就會當場丟掉!他說到當地,會請當地導遊幫忙我們去買暖暖包。

可是呢~我們就那麼笨被唬得一楞一楞的嗎?我是沒有電話可以打嗎?

我們出發當日一大早九點整就開始打電話向民航局、桃園機場、東方航空(向不同人確認兩次)確認過,可以帶,只要放托運行李即可!

我又不是小小孩,我會不知道你們這是在玩什麼把戲嗎?

算了,反正看了不算近看的應縣木塔後,我們終於可以去看懸空寺了!

↓Oh~yeah~~

 我有懼高症,原以為我會很怕、會腿軟,可是,還好,在這兒並沒有發作XDDD

 據當地地陪的說法,也不知是真是假,懸空寺今年五一後不再開放遊客入寺了喔

 

整個懸空寺空間並不大,不過倒也值得入寺走走,懸空寺真的該列入世界遺產哪!

離開前,我還依依不捨,硬是再拍了她最後的一張相片!我想,這輩子我是再也不會去了,就這樣讓一成遙念也懸空吧!

 

最後附上當日最後一個景點:九龍壁。就…一面壁。

山富旅遊和當地地陪小趙還不快去面壁!錢要賺,但要憑良心賺啊))))))))))))

這是個約十來分鐘就解決的景點參觀,反正,於我是不重要的一個景點,就這樣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rectorlife&aid=7302108

 回應文章

展迎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巧妙的懸空寺
2013/02/24 00:52

這懸空寺真的要列入世界遺產

太不容易了 古人智慧的結晶

懸空寺如果一直開放讓遊客上去走動

恐怕會簡短壽命

得意


楓脂香(directorlife) 於 2013-03-05 12:27 回覆:

嗯啊~呵XD

若真禁遊客上去也沒關係,在楓脂香去過后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