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假看的電影
2014/02/03 16:09:43瀏覽390|回應0|推薦7

雖然外子說《藍色茉莉》沒有《救救菜英文》好看,但我覺得也還是可以看看的一部片子,

當然我覺得如果這部片子是在板橋秀泰影城看的,或許會更覺得不錯也說不定

幾乎每回看電影,哭點同笑點一樣很低的我,就連《救救菜英文》這樣的片子都能逼出幾滴清淚,

奇特的是,在真善美劇院看過的片子裡,似乎都沒能逼出一滴淚的(笑)

當然,世間裡,際遇這件事很難說,活著嘛~就不可能真的能在寒冰洞裡過活,即使在寒冰洞裡也有最起碼的交際,

有時候,我一直在思考著:

我們因為什麼樣的選擇而就此決定了我們的一生呢?

又或著我們是如何選擇,而那樣的選擇扭轉了或是成為了我們一生中的轉捩點?

至今,我還一直在向自己投問……不停地問自己

顯然,在我已過了幾十年的歲月裡,我還是經常困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rectorlife&aid=10929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