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立冬日の大倉久和
2014/11/08 21:38:52瀏覽221|回應1|推薦8

立冬日晚上,一個人在大倉久和用餐,一個人用餐,雖然寂寞了點,但還是自在,只不過

這次真的吃很少,沒吃幾盤就撐了,大概真的是一個人用餐,他不在的關係。

猜猜這裡面包的是什麼呢? 

這又是什麼呢?

我在大倉久和的官網上看到11月新菜是法式鮭魚派......和我想像中的有落差,鮭魚乾了點

不過,大倉久和的煎干貝還是非常之好吃,總共就嗑了8顆大干貝

鮭魚刺身是很讚的~第一回合的七片再搭一點點散壽司,山藥鮪魚泥......

第一杯白酒和特調琴酒都喝光光,第二杯白酒可能醒酒時間不夠,有點難喝,

但是第一杯是好好喝的......八月那一次在大倉久和吃晚餐,酒類我是喝得更多了

白酒2杯,紅酒1杯,特調琴酒1杯,特調伏特加1杯.......

但這一次,可能真的是外子不在身邊吧~飲食皆無歡XD

第二回合的鮭魚刺身,8月吃的時候,光是鮭魚刺身就吃了30片

昨晚上,我竟然總共吃了15片而已,胃容納的戰鬥力大減啊

拿鮭魚刺身時順便取了一顆馬卡龍,意外地覺得好好吃

焗烤生蠔和淡菜普普~最鍾愛的還是煎干貝啊

看到馬卡龍又補了,就再去拿,不過,這盤沒吃完就是了......

8月都沒有吃水果,這次~我特別拿了水果吃,其實該怎麼說呢~

大倉久和的水果一點都不吸引人啊

大倉久和內的6款哈根達斯冰淇淋,都吃了......唉~還說補冬呢~

誰會用冰淇淋來補冬啊~這回能這樣吃也拜外子不在身邊之賜,不然,

我是沒機會吃的吧(笑) 冰淇淋都融化得很快說~

第二次再去拿,我就加了一些核桃啦~酒釀櫻桃

旁邊擺著的配料全都加,推酒釀櫻桃~真的好吃,溫溫的加上冰淇淋別有番風味

拿鐵咖啡~沒喝完

一個人用餐的位子,真的不是很好~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rectorlife&aid=18802268

 回應文章

展迎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倉久和
2014/11/23 22:43
楓脂香 安好

這家聽說超高檔的
午餐都要一千多塊錢

這麼多海鮮和甜點等
看了都要流口水了

我大多去爭鮮吃生魚片和握壽司
落差滿大的

^^
楓脂香(directorlife) 於 2015-01-04 21:16 回覆:

展大俠

新年快樂~

其實,我很少吃高檔的~去年吃2次大倉是因為吃第一次時,給了600元折抵券,所以就非得再去吃一回不可~

大倉的鮭魚生魚片挺新鮮好吃的唷~~回台灣時~你也可以去嚐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