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計劃趕不上變化,那一晚。
2015/10/25 13:55:41瀏覽225|回應1|推薦8

時候,真的計劃趕不上瞬間的變化,連吃也是。

星期五晚上,我原本是要去聽一個演講,我人都到了,可是我轉身走了,我不想浪費時間在聽這種類似傳直銷的,我不排斥傳直銷,而是我真的不適合傳直銷,我已經很清楚我適合做什麼、不適合做什麼了,我雖有熱情,雖愛分享,可是我完完全全不想要未來透過社群來邀請我認識的、不認識的來聽什麼演講,然後遊說他們入會,丟個輕鬆創業發財的夢想給他們的那種生活。

所以,我轉身走了。不回頭地走了。

原本想說,在那附近怡客坐一會兒好了,但轉念又想,住在新北,也難得一次路過這裡、停在這裡,不如在微雨的這個晚間,看看能在江子翠遇上什麼?

於是往前才沒幾步路的一個轉角,一間義式料理餐廳吸引我,看著似乎需候位,我猶疑了一下,問說:只有一位,也須等嗎?

接待的服務員很客氣,請我入內先坐,為我說明目前候位情況,約需等候時間,並拿菜單讓我先看,於是我看好了,也先點餐了,點餐期間,聽到服務員請樓上幫我準備位子。

給我的是四人位子,有獨立空間感,我覺得很舒適,雖然是只有一個人,但比起大倉久和對待一位客人的位子安排,這真是好太多了。

總體而言,那晚那餐,我還是很開心的,也吃得好飽好撐好滿足。

人生裡,常常預計的和實際的不會是相同的結果,不過沒有關係,只要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就可以了。

|乾辣椒小牛義大利麵| 肉很嫩、麵條口感柔順,非常好吃。

|鴨胸|菜單名稱落落長的我忘了,這道是加點的開胃小菜,挺不賴。

|紅葡萄酒凍|是還不錯,但下次會選烤布蕾。

|沖繩奶茶|去冰,有著黑糖香氣,好喝不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rectorlife&aid=34065126

 回應文章

展迎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08 22:26

有時候慰勞一下自己

也是一種幸福 得意


楓脂香(directorlife) 於 2015-11-15 21:04 回覆:

展大俠 晚安~

的確!!!如果不想卡路里這件事,啊~~~能這樣吃,真是好幸福的事呀~愛你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