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ynn週記---1112
2013/11/13 05:30:36瀏覽461|回應0|推薦22

上週忘記補充萬聖節的內容 Orz

其實沿街討糖比我想像中還好玩欸

有吃又有玩 =))

其中遇到比較嚇人的某幾戶人家

[就是那種,會花大錢在外面裝飾鬼魂墓碑

又或者是,把自己畫的很嚇人那種]

有遇到兩家,一家是你一看就知道【哦~一定花很多錢】那種

『聽說這一家去年有花錢請人躲在自家外面嚇小孩(噗嗤)』

另一家就是,那個叔叔把自己畫成殭屍(滿驚悚的Orz)

不過我有跟他合照 =))

外國人都非常的friendly

只要是有亮燈的房子你都可以去要糖 (而且十之八九都是一樣的糖果xD)

有遇到大手筆的人 (買一大塊巧克力,當然只限定拿一個)

不用懷疑,不是小條的,是一大塊那種 (大概夠我吃兩個禮拜Orz)

另外就是比較常見的幾家巧克力公司我也就不用介紹了

萬聖節那天還滿開心的 ^___^

(除了穿增高鞋走了兩個半小時的路讓我有點跛腳之外其他都很好玩)

─以下是這禮拜的內容─

這禮拜其實沒什麼特別的

重複吃了好幾次學校自助餐廳還外加一直下雨然後好冷 =__=

不知道是吹東北風還是什麼風

總而言之就是一直下雨就對了

要感謝媽媽禮拜四陪我走路回家ˊˇˋ ( 順便達成她的扣打

昨天上午去了Antonia家

照常跟她天南地北的聊

[聊家庭聊心事聊前男友怎樣怎樣的brabrabra…]

後來我們討論到星座

我才發現原來她是獅子座的

[我跟獅子座的人還滿合得來的]

嗽得私捏~~(日文)

非常熱心的Atonia爸爸還切了西瓜給我吃 (西瓜=我最愛的水果)

嘿嘿所以晚上回家之後我就吃不下西瓜了Orz (不過等等得吃因為快壞掉了

然後謝謝魯蛋昨天帶我們出門吃晚餐 (好吃的German高麗菜捲)

我們點了高麗菜捲(阿母)、藍帶豬排(我)、烤豬肉排(魯蛋的)


那家店的RP值還滿高的 (雖然我們排了很久的隊=__=)

餐點也都很好吃 (阿母一直在研究他們煮高麗菜捲的souce是什麼)

不過媽說高麗菜捲小了點…(因為魯蛋告訴阿母他沒辦法吃完整份所以阿母很期待,沒想到上菜之後就是三小捲Orz)

Gustav's菜單

開胃菜德式香腸兩款

芥末醬超好吃的

老媽子點的高麗菜捲

竟是營養不良的三小捲

不過Sauce很讚(用的應該是新鮮番茄)

魯蛋點的烤豬排

紫高麗菜燉煮得相當不錯


Lynn點的藍帶豬排佐洋芋泥跟炸花椰菜

那花椰菜有台灣鹽酥雞的fu~

我們大人點了兩杯啤酒

黑的味道像黑麥~一大杯七元不到(還是很貴!)


個人還滿喜歡他們的藍帶豬排 (就是豬排裡面有包火腿片還有起司那種)

沒有Overcooked,口感剛剛好 (Y)

至於魯蛋的烤豬排也是RP值滿高的

他非常喜歡豬排上面的蔓越莓+杏桃醬汁(含果肉那種)

吃起來甜甜的,把整個豬排的口感提升。

這家餐廳的價錢還算OK

至少比上次他們兩老去吃還便宜多了 Orz

吃完之後阿母迫不及待的跟魯蛋討論下個月的餐廳 xDDD

下個禮拜一不用上課,

然後下下禮拜放整個禮拜ˊˇˋ

各位下周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dill1971&aid=9448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