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ynn週記—1214
2013/12/17 08:12:25瀏覽380|回應0|推薦13

這周真的有很多的東西可以寫 TUT

好多事情哦嗚嗚TUTTT

首先,超多事情的禮拜四

我翹了半天的課 ( 不是

去了政府事務所然後按指紋

我的指紋按了好久阿阿阿阿 ( 因為手指太短Orz

之後我去了醫院,打了兩針 ( 超可憐a Lynn

在去醫院的竟然給我下雨 =口= 超不方便的

打完針之後,羅賓就來接我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

我人生中第一個現場NBA的比賽!!!

哦哦真的超級緊張也超級興奮的TUTTTT

終於要見到LaMarcus Aldridge了QAQ

[是說,羅賓說要訂這場的理由是他想要帶我去看林書豪

  很可惜的是──Lynn根本不在意林書豪 (╯◇╰)╭(欠扁)

每次看到一堆人在那揮加油棒我就好想要結果它們現在就在我房間裡!

比賽要開始之前羅賓就把望遠鏡遞給我

(齁齁你怎知道我就是想跟你借望遠鏡看LA啦xD)

果然看到他投籃真的好帥好帥阿~()~(省略N字)

First quarter的時候,LA的命中率報低TUT

不過越打越順利嘿嘿,然後咱們贏了火箭隊T_____T

[雖然我是台灣人,但書豪哥抱歉了我的心在LA那裡XD]

比賽當天有舞龍舞獅來表演,超酷的!

也有其他中國武術表演

[但我還是希望我在最下面那排XD]

這台就是所謂的送獎車

[會在空中飄來飄去,禮券會掉下來這樣]

正前方超大的螢幕阿TUT

一直看到LA超滿足!

是說,林書豪有投罰球

第一球他沒有進,螢幕就跑出了 【You Get Nothing】

我看到時快笑死xD

千萬別認為他們很苛薄,老外都是這樣的~\(╯-╰)/

哦我看到林書豪的時候我還以為要輸了TUT

(因為林書豪受傷我以為他不會上場)

沒想到還是贏了TUT

開燻黑黑 <3


禮拜五,忙著寫聖誕卡跟裝飾聖誕樹

光是聖誕卡就寫了十張

(其實是二十,但是後來確定完教堂人數只要十份)

每張上面就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還有神愛世人(中文)

有幾張特別版上面有和平、信仰,與您同在


寫給阿豆仔看的 \(╯-╰)/

然後禮拜六,我去了教堂做薑餅屋

這禮拜真的超級充實的 TUT
從下禮拜四開始就要放寒假了哦~~~
下周見哦哦哦~~~~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dill1971&aid=996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