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ynn週記—1230
2013/12/31 09:04:45瀏覽301|回應0|推薦17

到了每周周記的時間拉嘿嘿 (ε)~~

(附上Midnight睡照一張

 這張真的太可愛了哈哈,哪有貓這樣睡的xD)

 

 

這禮拜,過了超開心的聖誕節 ((●c_●))

大家團聚在一起吃飯,烤火腿嘿嘿

[相信老媽會補上烤火腿的照片]

除了烤火腿還有一些小菜

我們也有做──高級a馬卡龍

一共做了三盤,第一盤烤出來比較漂亮

其他兩盤都有點畸形==

[不管,照吃,一樣好吃,哈哈]

 

其他小菜有-橄欖,馬鈴薯雪人,臘腸,水煮蝦…

 

就直接跳到拆禮物那邊吧 A______A

哦嘿嘿都是我的A____A(當然不全是我的

第一年過聖誕節欸TT

看到那麼多禮物就超級興奮嘿嘿嘿

 

這個是我的第一份聖誕節禮物T______T

愛琳送的,三格式收納櫃

[是說我房間沒有地方可以掛阿XDD

 

之後陸陸續續有收到令我很驚喜的禮物。

 

竹籠 (可以蒸包子那種,我懷疑怎麼不是給我媽媽哈哈哈)

日式小糖果 (懷舊復古風那種,裡面還有一個小公主貼紙())

兩盒動物造型巧克力 (一隻海豹一隻企鵝,我媽不吃巧克力所以把企鵝給我)

台灣芋頭酥 (這是哪裡買的啦XDD我超愛吃芋頭的)

四件BlazersT

哦哦哦T_______T

四件好像都是愛迪達出的 (贊助商)

太好了我可以穿去下一場比賽XD

[順便去主場裡的商店繼續買]

 

 

老媽也有收到超級驚喜的聖誕禮物。

 

台啤 (玻璃瓶裝的哦,超懷念的哈哈。之前在台灣去雜貨店就是看到那種。我媽收到的時候還哭出來,沒辦法真的太驚喜了!)

食物調理機 (其實一點也不驚喜,因為那是我們一起去買的哈哈,而且還是拿回家包裝的XDD)

 

當然其他人也陸陸續續的拆禮物阿

愛琳也有大豐收,一套畫畫用具(超大盒)

還有那種,組裝手環的材料包(也是很大盒)

等大家都拆完之後,我以為要散會了

沒想到滷蛋竟然說還有最大獎

 

OMG這不是我凹很久想要的東西嗎XDD

[希望我下一學期能修到吉他]

真的這是最驚喜的禮物T___T

老媽趁我去上學時跟滷蛋買聖誕樹順便買的

感謝你們 ~~~ (ˊ._____.ˋ)

 

 

是說這禮拜這麼怠惰,我體重也都沒有上升

反而下降一些些欸哈哈

謝謝老媽陪我去散步阿!

 

昨天我去教堂,幫忙雜務

哦那真的很累 = = 滷蛋做完後來就在沙發椅上面躺屍了XD

最近滷蛋一直咳嗽,但他還是堅持去幫忙

真是有愛心的一顆蛋 (Y)

 

文章最後,要推薦一首歌

方大同-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最近大愛這首歌TT

方大同的聲音真的太溫柔了啦!

 

各位下周見啦 (揮揮)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dill1971&aid=10262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