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ynn週記—1222
2013/12/27 03:07:28瀏覽357|回應0|推薦3

安安大家好阿 ~ˋ( ̄▽ ̄#)ˊ~

Lynn從禮拜四就開始放寒假了ya ╮(╯▽╰)╭

太開心惹ww 開始了擺爛a人生


(此圖=Lynn在睡午覺,某兩隻貓硬過來跟我擠Orz

 他們也睡得很爽好咪 =ω= )

禮拜四的行程表是Day1

Biology就是歡樂的看影片時光 ≧ω

當然我也很擔心之前的Cell Unit Text

(考不好的話整體分數會被拉下來)

所以我就特別跑去問老師

他一開始說大家都考得…(大拇指往下比

我整個就是 『不會吧…Σ( ° °|||)︴』

他後來就算了我的百分比

【因為分數不是用一百分去打,他只能另外算百分比】

算一算有85% (哦感謝上帝

不過他分數是要放完假才會放到Grade Book上

[言下之意就是不希望學生放假時看到成績心情會不好]

你人真好阿老師 o(ω)o

嚶嚶嚶就剩英文就全A了欸 QAQQQQ

這個是放假後隔兩天送來的成績單。

[果然我就說生物學老師人很好吧

  加上Text成績生物學這科絕對會死很多人]

當然放假了也不是沒事情可以做

我有代數功課跟體育老師出的作業 


[此圖乃是體育老師出a作業]

言簡意賅是希望你就算放假了也不要擺爛還是要運動

(美國一堆胖學生不是沒有道理)

你需要在單子上填下:日期、你做何種運動、幾點開始幾點結束、總共運動多久

當然阿就散步,我都照實填上去了 (> c <) span="">

下禮拜二就是聖誕節了

昨天去了好市多血拼

哦哦買了好多東西哦A______A

火腿起司小餅乾麵包乾糧,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

阿母a食物料理機 (@─3─@)

有了那台機器,我們就有辦法做貢丸了 T口T(鼓掌

在禮拜四當天,

我們有做了一些甜點

[水晶餃、紅豆湯圓]

水晶餃我承認我做到很火大Orz

可能是粿母用太多,

整個水晶餃的皮太有彈性桿不開

要把上方黏起來,壓了很多次都不成功

下鍋煮之後全都散開(火大ˋ口ˊ)

不過,難做歸難做

成品還是很好吃低~~ o(ω)o

至於紅豆湯圓

就是紅豆湯+湯圓

而不是湯圓裡面包紅豆餡LOL

[我們是有做甜的水晶餃啦,裡面就是包紅豆餡]

揉湯圓的時候就順利許多了

做成了約十元硬幣的大小

成品也是很好吃 ˊˇˋ

在這跟你們分享一件事情…

某天晚上,剛吃完晚飯,我在整理盤子跟刀叉

我:欸老母 (把盤子放到洗碗機裡面)

    明天晚餐吃甚麼阿?

我媽:天阿你這小孩!剛吃完晚餐就問隔天晚餐吃甚麼(用超驚訝的臉看著我)

我:……我要問你只是要知道我需不需要洗刀子而已…(手舉剛用過的刀子)

[因為如果隔天晚餐要吃豬排或是雞排,我就必須得洗刀子

  如果不用,我就可以直接把刀子放到洗碗機裡面去]

媽你也太傷人了T_____T

雖然我是吃貨你也不能這樣拔T________T

在文章的最後,要推薦一首歌

陳奕迅-富士山下

其實這首歌就是 愛情轉移 的粵語版

攔路雨偏似雪花 飲泣的你凍嗎
這風褸我給你磨到有襟花
連調了職也不怕 怎麼始終牽掛
苦心選中今天想車你回家
原諒我不再送花 傷口應要結疤
花瓣鋪滿心裡墳場才害怕
如若你非我不嫁 彼此終必火化
一生一世等一天需要代價

*誰都只得那雙手 靠擁抱亦難任你擁有
要擁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
曾沿著雪路浪遊 為何為好事淚流
誰能憑愛意要富士山私有
何不把悲哀感覺 假設是來自你虛構
試管裡找不到它染污眼眸
前塵硬化像石頭 隨緣地拋下便逃走
我絕不罕有 往街裡繞過一周
我便化烏有

情人節不要說穿 只敢撫你髮端
這種姿態可會令你更心酸
留在汽車裡取暖 應該怎麼規勸
怎麼可以將手腕忍痛劃損

人活到幾歲算短 失戀只有更短
歸家需要幾里路誰能預算

忘掉我跟你恩怨 櫻花開了幾轉
東京之旅一早比一世遙遠

*Repeat


你還嫌不夠 我把這陳年風褸
送贈你解咒

裡面最喜歡的那句-試管裡找不到它染汙眼眸

是出自於英文-can not identify sadness through test tube

摁我也納悶過為何我會喜歡聽這首(粵語)

中文版的我也喜歡聽啦 只是這首聽到不會說粵語的我都會唱=口=

林夕寫的詞真的太深奧了

無論是中文或是粵語

(是說我還特地去找歌詞解析,因為深奧到我看不懂 = __ =)

林夕說過:其实,你喜欢一个人,就像喜欢富士山。你可以看到它,但是不能搬走它。你有什么方法可以移动一座富士山,回答是,你自己走过去。爱情也如此,逛过就已经足够。

也太…T_____T 

之前有看過有人把方文山跟林夕拿來比較,說哪個比較好

我的意見是 兩位都是大師。

方文山自己也說過了,他是努力派。

會上網去查資料看一大堆書這樣

林夕算是比較自由派,有靈感就能寫

他們倆個的風格差很多

不過我都很喜歡 ˊˇˋ

好啦,本周日記就到這

各位下周見 ~~~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dill1971&aid=1017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