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ynn週記—1028
2013/10/30 06:52:28瀏覽507|回應0|推薦26

在開始前,大致上跟大家報告一下:

下周就是Halloween還有End Of Quarter所以禮拜四跟五都不用上課 ( 灑花

還有Halloween當天我要陪姪女去沿街討糖 ( 汗顏

Whatever, I think it will be very funny.

昨天呢,我去了同學家 (那同學是個羅馬尼亞美女LOL)

我們看了厲陰宅(The Conjuring) 然後煮中餐

說實話厲陰宅我本人已經看了N次有了…(每次看還是會被嚇到

然後跟他聊了滿多的 (覺得美國真的超級開放= =)A

順帶一提前天晚上我讓那兩隻貓跟我一起睡,

怕會踢到他們所以我都蜷曲著身體,

導致隔天起來腰痛到要死=_____=

然後要出門前我在那摺衣服,

發現Midnight竟然尿尿在我露營袋上…

〔因為晚上很冷所以我就把露營袋拿出來蓋。

  連當天我要穿出門的牛仔褲也在露營袋上,

  所以只能用兩字形容,雖了 =__=

  後來去教堂告訴兩位正在幫忙除草的年輕人

  他們的心情也只能用Orz來形容〕

後來告訴我朋友他快笑死了LOL

Antonia你很沒良心欸 DDD

然後下面那兩張是美術老師Tele畫的

根本厲害 =____=

很喜歡這張那女生的眼睛 感覺就很傳神 (I can see u~~)

這張是因為老師要講解給我們這些beginner所畫的

講一些必須注意的細節還有你得把所有資訊畫出來 越多越好

很喜歡Tele的課 (y)

雖然他有些時候上課會突然跟著廣播唱歌 LOL

但因為有他 我的畫畫技巧變得更好

A

這兩張是我練習時畫的作品

還是得繼續練習阿 =___=

不過在Drawing拿到不錯的分數我很高興哈哈

下周只上課三天 然後我已經把兩天份的功課做完了

非常開心阿現在 就能閒閒沒事做去逗貓了 XD

然後剛剛看了一下學校課表,又放好多假哦下個月 ˊˇˋ

  • 分享一則笑話…

某天吃晚餐時,我媽做了個Shepherd's Pie(牧羊人派)

他就跟我繼父在討論其他派的名稱

他們講到某個派時,忽然想不到它的名字

我媽就說: What’s the name of the pie?

我就力馬反應回了一句……

Life of pie… ( lol

好啦各位下周見 ( 揮揮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dill1971&aid=923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