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ynn週記—1104
2013/11/06 06:15:31瀏覽396|回應0|推薦17

這個禮拜的事情滿多的 =__=

首先,我們這禮拜四跟五都放假

不過禮拜四得去學校,因為是Parents Conference Day

家長得去學校見老師,跟老師討論學生的在校表現

(當然啦,小林子我得跟著皇阿媽去@3@

 其實去之前有點剉剉的,因為老師一句話能決定我的生或死=.=)

我們九點前就準備好了,差不多九點半出門

因為魯蛋要去拿他的眼鏡,所以開車送我們去學校 (謝謝魯蛋~)


這是我們學校大門口剛進去的牌子

我們學校的代表色是綠色以及黃色 (沒有錯,非常顯而易見)


這是學校停車場 (其實後面還有一塊更大塊的停車場鄰近操場)


進學校之後,馬上就看的到這塊牌子,它在停車場的旁邊~

Conference Day當天得情況。

這一大塊是中午學生們吃飯的地方,

學校把椅子都收起來,然後再依照順序擺放老師的椅子

【學校的老師真多 = = 好多都是我沒看過的

  還有我以為有些人是社工其實他們是老師

這是我WH的分數,(其實是禮拜日的,當天去見老師還沒那麼高。

感謝Mr. Alper默默的幫我加了分數哈哈) 表現的都還不錯

除了09/30的Text被我考爛了之外其他都還可以接受 =..=


這個則是我English的分數 (感謝Dave幫我加了Extra points)

Dave在跟我媽談話的時候有默默暗示我媽我以後可能可以拿A

[↑是阿母告訴我的,因為我不認為我能拿A(冏rz)]

必須說的是,自從上了Dave的課之後,我認為我寫作進步了

【廢話不進步行嗎?!】

他上課會教一些連接詞,教你如何將句子連在一起

也會提供給你一些比較好的句子開頭詞讓你使用

[再一次感謝Dave ˊˇˋ]





上圖是我現在的成績ˊˇˋ

媽媽說還算能接受 ( 標準內

希望能提高ELD的分數,然後WH再努力一點就OK了ˊˇˋ

以上 ( ?
下周見 ( 揮揮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dill1971&aid=9339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