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ynn 月記 (?) __1102
2014/11/03 14:13:25瀏覽494|回應1|推薦22

從七月多開始消失的Lynn終於回來了\("▔□▔)/ 

現在也開學了兩個月多了 (你還敢說

今天的暑假真的過得很開心 o(〒﹏〒)o

不僅見了很多好朋友,去很多地方玩,甚至發生了很多好事!

Ex:

我親愛的瑪朵妹妹出生了 T_____T

超級可愛阿超萌的!

好險有跟他相處了一小段時間,

不然下次見面時就是兩年後了 (嘆氣

當然阿暑假回去就是跟家人團聚,順便找朋友和同學!

我跟超可愛的表弟xDDD (也就是瑪朵的哥哥林毅

小小年紀就懂得自拍要抓好角度了不簡單阿 Σ( ̄□ ̄;

這是所謂的搞怪照阿XDDD 

跟好友們聚餐 (中間為芸騰,右邊則是暑假期間不小心跌斷腳的賽林巴猴子

果然還是一點都沒變阿哈哈

這張的起因也滿好笑的XDD

在拍這張前,我們三個人剛好敷完面膜XDD

然後不知道誰提議:來拍照吧!我們就開始拍了

那時候剛拿到我的手機,所以想說來測試看看夜拍功能

發現還滿不錯的,閃光燈真的讓我們快眼瞎了 =))

這是在家裡聚餐時拍的~

W/ my bros.

這是要回美國當天拍的 T____T

跟這兩位很有義氣的朋友吃最後的早餐 (誤)

陳松鼠當天還得上課阿不過很捧場的來找我了

而杯具姐則是當然要約阿,跟我最好的就是他了 T____T

[是說吃完早餐要送杯具姐回家時還狂被搥 = =

他告訴我他不敢去送機因為一是沒時間XD二是怕自己會哭死

(我沒告訴他如果他來送機我也會哭的XDDDD)

在暑假期間我也去了很多地方

剛好姨丈請假回家陪產假,我們有去了集集騎電動車 (xD

我還跟朋友們去了台中唱歌和逛街,都是很棒很棒的經驗

另外一個很棒的經驗是 穿著TRAIL BLAZERS的衣服在日月潭拍照XDDD

覺得這次回台灣最棒的收穫是可以穿著拓荒者的衣服四處晃哈哈

而且還不會撞衫因為是只有美國才買的到 (被毆打

/

當然啦歡樂的時間很快就結束了 = = 

還是得面對現實回美國繼續努力上課的XDDD

不過很開心的事又見到我家兩隻肥

而且不用在台灣曬太陽XDD

(回台灣真的會曬死 =____="

回家前以為兩隻胖會變得更胖一點

結果竟然是原本比較瘦的咪奶比較胖了

然後胖一點的傻斗.... 還是一樣胖 (被打

哈哈哈他正在看前置鏡頭XDDD

某天坐在樓梯口自拍,他就擠到我大腿上

原本要跟他一起拍,但是你也知道貓都是不太配合的 (X

後來想說要把牠趕走XDDD (他就自己看前置鏡頭然後按下拍照鍵了XDDD

果然是強大的胖子 XD

然後這張是太黑黑到讓人看不見的咪奶 (X

原本以為可以拍到他睜眼的畫面,

但是他這隻貓,每次幫他按摩或是摸他,

都會發出很享受的聲音然後閉眼睛張開嘴巴 =口=

所以策略失敗 = =

這張終於成功的哇哈哈哈哈哈XDDD

我還得趴在地板跟胖子拍照 =___=

他們倆隻貓真的很愛跑進我房間

只要我的房間門是打開的,他們絕對會進來 !

屢試不爽 = = 

而且很難趕出去 (←這是重點!

-

剛開學的那個月,是美式足球季!

在學校的比賽我去看幾場,

也跑去別的學校看過一場!

這是第一場在學校的HOME GAME :))

臉上的兩的顏色分別是綠色跟黃色,是代表我們學校的顏色!

(我的眼珠子顏色最深,哈哈哈哈(廢話))

這場剛好去另一個學校,哈哈我們還是贏了!

然後左邊這位是我的恩師,Mr. Ware

這場則是在學校看的。

右邊那位是我的好朋友Savanah :))

-

緊接著這個月就是籃球季了!!

趁著本季開始前,

我跑去看了一場季前賽 T____T

(沒辦法因為太想看見我男人了哈哈哈XDD

太開心了阿雖然是季前賽不過也是贏了XDDD

看到我男人在大螢幕就整個開心的受不了嘿嘿嘿

在現場看的感覺真的完全不一樣阿!

雖然沒有馬上的轉播站況跟分析,

不過可以親眼看到喜歡的球員正在努力著。

-

挖哈哈哈XDD 這是上禮拜去教堂的萬聖節趴踢時請牧師幫我拍的

(沒辦法阿這巫婆好Q哈哈

而在萬聖節當天,我也有了裝扮XDDD

我媽說這個是回音妹 (詳情請去估狗回音哥

沒錯阿我就是在Cos回音哥xDDD

買到他的面具我好開心阿 XDD

-

最後小總結一下:

1.回來拖了那麼久才發週記真的是不好意思T____T

2.Lynn終於加入學校籃球隊了哦雖然剛進去練習前幾天完全鐵腿(x)

3.明天是老師跟家長的MEETING DAY,祝我好運呵呵 (?)

4.成績單要發了阿阿阿阿這種煩悶

5. NND我的政府還有ELD何時才能夠變成A呢 (撞牆

以上 Ψ( ̄∀ ̄)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dill1971&aid=18659399

 回應文章

AZ9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4 12:43
恭喜, 恭喜, 是老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