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ynn週記—0325
2014/03/26 12:41:50瀏覽475|回應0|推薦15

開始放假之後真的是完全懶惰的節奏阿 ( 冏

首先先奉上作品。

( 一整個覺得自己毀了整幅畫阿 (欲哭無淚

我幹嘛把草畫成那樣呢 .... ( 跪地板

不過開心的是,畫到一半的時候,老師來拍拍我的肩膀

他跟我說:畫到一定的進度,你要把畫拿遠看,這樣你就看的到效果了。

然後他說我畫的看起來很像真的 T______T

謝謝阿Tele,你真是個好倫 T____T.....

放假之後,我有連續兩天都去我那個羅馬尼亞同學家玩。

第一天是去寫功課 ( 其實花不到10分鐘....

之後就是看電影然後聊天這樣 ( 冏

後來我們走去附近的圖書館,在那裏花了一個小時 = =

我差點在那裏無聊死阿 ( 暈

第二天呢,也是去她家蹭飯之類的 ( 誤

我們有化妝 = = 後來整個像是鬼阿 ( ........

還有一起拍照。

就說了我很無聊咩 =___=

無聊到在拍我自己的腳.....

結果我也慘遭偷拍 ..... ↓

我那同學拍完還很得意的跟我展示 ... ( 冏

一整個差點把他掐死 ( 不##

最近不是很夯"跑跑薑餅人"嗎?

阿哈哈哈哈我也很愛玩 ( 遭捏死

我已將我的殭屍餅乾完全升級了阿阿阿阿

但是我還是沒辦法破記錄 ( 冏

神魔之塔已經漸漸被人們遺忘了嗎....( ?

美杜莎一直無法升級阿太會吃了真是跟我家傻斗還有咪奶一樣 ( ##

大家應該知道這位青年是誰吧!!!

最帥氣的韋禮安吶 !!! 030

他的新專輯真的是超級棒的 ( 噴淚

這是新專輯哦哦哦 ( 幫忙打歌這樣

超級可愛阿 T____T

雖然這次歌曲走搖滾風不過依然好聽阿!!!

這首歌根本推到爛掉了真的 =___=

其實我比較喜歡他的 面具。

這首真的超級棒的 A______A

好久不見的船錨。( 不

今天中午跟媽媽還有一位教堂成員出門吃飯

一整個吃超飽然後好開心吶 ˊˇˋ

那家的烤麵包真的好好吃阿!( 此吃貨吃了兩條 ...

【感覺減肥之路越來越遠了(淚)】

在最後,我想要推薦 Aloe Blacc - The Ma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m660vIn8Tg

這首歌是真的很好聽吶 =//=

推推哈哈

以上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dill1971&aid=1200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