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ynn週記_0712
2014/07/13 08:07:00瀏覽448|回應0|推薦14

YA!

這篇日記大概會是一篇廢話文吧 (....)

距離回台灣倒數11天哦!

之前跟媽去Mall買了好多小孩子的衣服

(事實證明好看的都很貴不然就是Made in China...)

我也買了一些吊飾給我朋友:)

當然這個吊飾也很貴...無論買什麼都像是在燒錢一樣 T______T ( ?

然後昨天,去晃了晃博客來 ( 看看有沒有什麼讓我很心動的書可以請我哥先買起來

就默默的看到了這本 ...

當然是中文版 =____=

這本書竟然是銷售榜第一名欸,也太強了 

當初就是被他的電影吸引到所以買了這本看。

後來發現說:原來我的英文真的有進步因為這本書大致上我看得懂 ( ?

目前看到一半,但是我會努力把他看完然後去看電影的挖咖咖咖咖 XD

這幾天跟一個很久沒聯絡的朋友聊天。

只是,這對話內容真的有點XDD

最近真的滿喜歡倒地板的動作 _(:3」∠)_

所以跟別人聊天都會使用這符號。

只是...這小子也太會想像了XD

_(:3」∠)_3~~ = 躺地板放屁XD

髒髒欸XDDD

老媽子應該PO過了火雞肉咖哩。

沒關西我也來一張 XD

只是這張的重點不在咖哩,而是在右上角的[囊]~

大約兩個禮拜前,我去了Alison家 

他們招待我去印度餐廳,然後我吃到的其中一道菜就是囊

wow吃的當下真的差點落淚 ( ? )

回家之後就瘋狂跟我媽推銷囊這個東西

【其實在很久以前,媽媽跟我就想嘗試做囊了。

  只是我吃過的囊,上面是有刷上蒜香奶油的,

  而史道倫太太的愛妻改良版本則是正常的奶油~】

剛烤出來的囊真的很好吃。( 這原理就像剛烤出來的麵包超讚一樣 =口="

謝謝媽媽的愛心料理~

順便附上一張老母的愛心蘋果醋~

不是我在講,這醋真的超好喝的 =____="

要回台灣,當然超級捨不得這兩隻胖。

【但是最痛苦的應該是滷蛋,因為清便便的工作就輪到他身上。

   再加上他對貓過敏...應該整個地獄Level了吧 (?) 】

昨天幫他們剪指甲,真的是一個很痛苦的過程阿 (...)

狂抓我,整個就是翻臉不認人 ( 哭

不過沒關西,姐還是愛你們啦 _(:3」∠)_

在文章的最後,要像大家推薦一個人。

今年的金曲黑馬新人,李榮浩。

他的歌,真的超讚的不是我在說=____=

這張專輯,超級耐聽,他的歌我都Replay了好多次也不會膩

最愛他的 模特 XDDD

希望大家多支持他哦~

PS:下周末要去學爬樹... 有種不祥的預感阿 (?

以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dill1971&aid=1502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