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ynn週記_0625
2014/06/26 01:39:21瀏覽370|回應1|推薦14

嘿嘿嘿暌違了好久,Lynn終於回來了。

先曬幾張之前去青蛙湖的照片!

(我朋友說我隨便拍都很美=__=)

去青蛙湖是因為要考試了壓力很大,所以就帶我去稍微的放鬆這樣w

除了去青蛙湖之外,我繼父還有騎哈雷帶我去河邊 w

( 有沒有,超級帥氣的 =///=

長大也想騎重機xDD ( 想太多

↑放鬆完的考試結果,嘿嘿,全A ( ´c_`)

一開始還超級擔心英文會悲劇 ( 哭

結果這次是爆人品阿阿阿阿 ˊ._______.ˋ

世界史全班合照!

我的世界史老師下學期要搬到Costa Rica一年 QAQQQ 

唉桑啦 ( ´c_`)


在考試之前,跑去英文老師那邊玩

看到了一個很酷的溫度計。

Dave跟我說,如果想要的話,我要拿東西跟他換

(這老頭何時如此精明了 ( ´c_` ) )

於是乎,我就畫了畫給他。

一樣拿手的山茶花 ( 因為已經畫到不知道要畫什麼了 ( 哭

幸好他很喜歡 =____>= 嘖嘖

這個是我畫畫課的Fianl,左手畫的 ˊ_>ˋ

也是個很哀桑的節奏 ( ´c_`)

幸好也是滿分嘿嘿


在考完試之後

這隻有沒有超級懷念阿xDDDD

這部影片我至少看了10次以上哈哈

宮崎駿真的是大愛欸 <3 

哈哈我也畫了一張 千尋與白龍 :))

宅女Lynn最近發現了一款超級好玩的遊戲!

Monster Busters!

就連我的朋友也在幫忙破關嘖嘖 =.=

這是一款很類似Candy Crush的遊戲,

只是我比較喜歡這種風格,比較可愛,哈哈!

然後我也有在玩2048哦 :)))

前陣子在公車上玩到破關 ( 泣

但只能說我腦袋不太好,沒辦法用到4096 QAQ

-------------------------

前陣子,我們去了Downtown Portland

看到了巫毒甜甜圈!人超級多 =___=

其實去那邊還有一個目的....

就是同志遊街 :)))

默默的搭訕了兩個"美女"跟我合照哈哈

你看,超多教堂支持的 =_=

遊街進行的時候,很多人看到教堂的人群經過就開始尖叫!

因為很多基督教或是去教堂的人都不太支持同性戀,

所以有這樣的機會是很難得的!

然後這個 =____=

真的有點要淚奔了。

遊街前我跟老媽子在附近亂亂晃,

看到一台超級復古的可愛小車。

然後我媽想說要拍下來。

他想要凸顯這台車很小,但是找不到方法

所以,如下圖…

[心裡內牛阿QAQQQQ]

好啦,大致上就這樣了。

最近我們在進行著後院的小小整修。

全用好會分享給大家的~~~~

最後甩上兩張傻斗的照片w

傻斗舔毛照ww ( 洗澡中 ( ?

你看一臉憨厚 =///=

好啦各位,下周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dill1971&aid=14470987

 回應文章

舒靈Sou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6 21:37
那幾張圖畫得很棒。現在才發現妳這麼年輕。
波特蘭的老媽子(didill1971) 於 2014-06-27 02:03 回覆:

妳是說我?哈哈

那是我女兒Lynn的周記啦~

我是老媽子,不年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