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像我這樣的一位讀者
2015/05/16 02:05:19瀏覽386|回應0|推薦6

在閱讀的世界裡,我是個不斷外遇劈腿、性喜搞七拈三的慣犯,無法從一而終老老實實讀完一本書。書架上列隊站好的後宮佳麗,今天本大爺高興點燈誰,誰就得乖乖來陪寢伴讀。

在藝術的世界裡,我愛男人更愛女人,他們被我封藏在閣樓上的衣櫃,每一位都是閃閃發亮的偶像,每一件都是獨一無二的訂製服。今天愛男人明天愛女人,今天看DVD明天聽CD,永遠不用考慮出櫃的問題。

有時想想,獵奇心重的壞習慣,還好迷戀的是「物」而非人(對真人反而有點冷淡與怕生),這些偶像如今不是作古歸西就是住在另一顆人造衛星,現實生活中我們永遠不會有交集。但這樣花心的結果,書櫃衣櫃氾濫成災,腦容量嚴重超載,而我就像個暴食的鉛字食蟻獸,一肚子還沒消化完,卻只能每天眼睜睜感嘆,日子好像噴射機咻~一下又過去了,所以我只好繼續囫圇吞棗,強忍著腸胃不耐受的一知半解,像個愛湊熱鬧的大嬸,永遠只看到皮毛。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di0896&aid=23182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