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工作日記)我在上班(20)
2008/12/27 00:26:35瀏覽524|回應0|推薦0
『工作日記』我在上班

就是在工作上遇到讓人很無言的客人,還有就是我自己遇到的事情跟聽來的工作事件,其中苦樂跟大家分享。
(20)

客服:您好!請問要查哪裡?

用戶:抱歉!請問台中市政府現在有在上班嗎?

(時間:周五晚間21:30)

客服:(OS:當然沒有!)抱歉!我們這邊沒有他們的服務時間,請問給您台中市政府電話問,好嗎?

用戶:我是真的不懂!請問胡市長的辦公室在哪裡?

客服:(OS:靠!你是喝醉了是不是!市長辦公室在哪?這你也能問唷!)

客服:抱歉!請問市政府的電話給您問,好嗎?

用戶:我說胡市長的唷!胡市長的辦公室唷!(開始大聲!)

客服:(OS:忍耐!不想給他難看!當他真的不懂!)

客服:請問,給您市政府市長辦公室電話,好嗎?

用戶:(更大聲了!)妳跟我說胡市長辦公室在哪裡?

客服(生氣了)(OS:ㄚ好!給臉你不要臉,還給我大聲!)

客服:先生!胡市長辦公室當然在市政府裡,不然怎麼會叫做市、長!

用戶(沉默)

客服(恢復):請問要市政府電話給您問嗎?

用戶(很乾脆): OK!


客服(OS:根本就是欠罵嘛!切!)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amon&aid=2509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