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工作日記)我在上班(21)
2009/05/20 01:48:51瀏覽586|回應0|推薦2
『工作日記』我在上班

就是在工作上遇到讓人很無言的客人,還有就是我自己遇到的事情跟聽來的工作事件,其中苦樂跟大家分享。

(21)

客服:您好!請問要查哪裡?
用戶:查XXX
客服:請問是XXX?請問在哪裡的?
用戶:就在XXXX
客服:抱歉!這個名稱幫您查詢,沒有登記。
用戶:那,查XXX,在XXX
客服:好!XXX………
客服:很抱歉!這個名稱也沒有登記。
用戶:(哼)妳是應該感到抱歉!我要找的都找不到,妳有什麼用!妳XXXX(一連串三字經)

我咧!是你專找那些沒登記的,我哪有辦法呀?
還有呀!住宅本來就不一定登記是你認識的人的名字呀!
人家如果是租的咧!或是登記他老婆的名字呀!還是父母的呀!
或是登記了,就是不刊給人家找的,我去哪生給你呀!
找不到就罵人!怎麼不去罵你自己豬頭,自己朋友的電話都不知道!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amon&aid=296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