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工作日記)我在上班(23)
2009/09/20 20:51:27瀏覽490|回應0|推薦0
工作日記』我在上班

就是在工作上遇到讓人很無言的客人,還有就是我自己遇到的事情跟聽來的工作事件,其中苦樂跟大家分享。

(23)

客服:您好!請問要查哪裡?

用戶:找拖吊場!

客服:拖吊場。先生,請問您是車子被拖走?還是要找人來吊車的?

用戶:對!被擋住了 。

客服:抱歉!先生,請問您找哪個縣市的?

用戶:台南的!

客服:好!先生,我給您台南交通警察的電話問,因為要交通警察來確定違規,才能
夠開單拖吊。

用戶:不是有線上拖吊專線嗎?它停在巷子口,那樣算違規嗎?

客服:先生,抱歉!沒有註明線上拖吊專線。有沒有違規要交通警察來判斷才知道。請問給您交通警察的電話好嗎?

用戶:算了!太麻煩了!我找警察處理好了

叩!(電話掛斷!)

阿!我不就說了要給你交通警察的電話了嗎?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amon&aid=3334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