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霹靂群芳錄(3)失魂
2008/12/28 01:23:15瀏覽1028|回應0|推薦0

泣花魂
圖片來源:e-pili網

(3)失魂

我想過可以少愛你一點
那至少不會使我時時懸念

我想過可以少想你一點
那樣或許能讓我不再傷心

當花將萎
再多的清露也救不回

當你要走
再多的淚珠也留不住

忘了你
是我唯一的救贖

恨了你
是我唯一的生路

你回來了,帶著承諾來找我。
你回頭了,攜著深情來見我。

你不走了,承諾給我永遠。
你不走了,深情付我一生。

但,你忘了!
人的生命有盡頭。
但,你忘了!
花的美麗會凋零。.

繫郎一生心,誤花一生情。
念郎一世情,負花一命魂!

終於!不再是我無盡的等待。
終究!不必要我無窮的孤寂。

花落塵埃,與黃土同眠。
花已凋落,與塵世長辭。

唯有你,默默守著花枝,不言不語。
唯有你,靜靜伴著花泥,一淚一滴。
___________泣花魂

龍王魛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amon&aid=2512407